官网

新华教育集团珠海旗舰院校--珠海新东方烹饪职业培训学校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厨师培训新闻>校园活动>

珠海新东方小厨神争霸赛初赛10支队伍晋级,7月11日复赛邀您来看!

更新时间:2021-07-09 09:25:25  来源:  浏览:1990

文章摘要:7月4日,珠海新东方小厨神争霸赛初赛火热开赛。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后,共有以下10支队伍晋级复赛:
7月4日,珠海新东方小厨神争霸赛初赛火热开赛。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后,共有以下10支队伍晋级复赛:


 

珠海新东方小厨神争霸赛由初赛、复赛、决赛组成,复赛将于7月11日(星期天)举办,预祝各晋级复赛的队伍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同时,广大朋友们记得锁定关注,期待你们能来校为参赛选手打call,赏精湛技艺,品美食盛宴!

上一篇: 珠海新东方烹饪精英班阶段考核,精心烹制的美食真诱人! 下一篇: 活动预告 | 珠海新东方寻找西点造型师决赛即将开赛,欢迎来校为参赛选手加油喝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