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

新华教育集团珠海旗舰院校--珠海新东方烹饪职业培训学校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厨师培训新闻>校园活动>

【大师进校园预告】一哥靓汤行政总厨朱振初将来校授课,欢迎大家前来学习

更新时间:2021-08-01 14:54:29  来源:  浏览:1362

文章摘要:为营造学生学技术、练技能的良好氛围,同时加强校企合作,为同学们提供更多学习的机会,我校将于8月3日下午14:30特邀一哥靓汤行政总厨朱振初走进珠海新东方烹饪学校,他将为我校学子带来一场别样精彩的公开课。

珠海新东方烹饪学校一直致力于培养全面技能型专业烹饪人才,除了本校的教师授课外,学校还不定期邀请烹饪行业大厨来校,为同学们传授行业相关课程,开拓大家眼界,增长学识。

 

为营造学生学技术、练技能的良好氛围,同时加强校企合作,为同学们提供更多学习的机会,我校将于8月3日下午14:30特邀一哥靓汤行政总厨朱振初走进珠海新东方烹饪学校,他将为我校学子带来一场别样精彩的公开课。
 

简介

朱振初  一哥靓汤行政总厨,同时任珠海市餐饮协会名厨委员会执行副主席。自2007年从厨师学校毕业后就进入餐饮行业  有过北京五星级酒店的厨房任职经验,也在一哥靓汤从最基层的厨房学徒开始做到厨师长岗位。

 

因为热爱,所以坚持。朱振初大师把厨师矜矜业业的工作作风表现的淋漓尽致。在他眼里没有做不好的菜只有没做好的菜!

 

届时在课堂上,朱振初大师将会为同学们带来中烹菜肴的演示,同时将自己多年的从业经验与深刻洞察分享给大家。欢迎各位烹饪爱好者来校参观学习。

 

8月3日,我们不见不散~

上一篇: 活动预告 | 珠海新东方寻找西点造型师决赛即将开赛,欢迎来校为参赛选手加油喝彩 下一篇: 活动预告 | 职教咨询日&企业宣讲&成功学子分享会,一定不能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