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

新华教育集团珠海旗舰院校--珠海新东方烹饪职业培训学校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厨师培训新闻>校园活动>

活动预告 | 珠海新东方西点最强王者决赛•蒙眼裱花比赛,强者对垒,一触即发

更新时间:2021-08-20 09:32:11  来源:  浏览:1678

文章摘要:8月21日(星期六)上午9:30,珠海新东方西点最强王者决赛•蒙眼裱花比赛,即将拉开战幕。这场比赛考验着学生技能的熟练度、速度以及现场发挥的稳定性。强者对垒,一触即发,这场看点十足的赛事,一定要来看!

8月21日(星期六)上午9:30,珠海新东方西点最强王者决赛•蒙眼裱花比赛,即将拉开战幕。这场比赛考验着学生技能的熟练度、速度以及现场发挥的稳定性。强者对垒,一触即发,这场看点十足的赛事,一定要来看!

 

初赛回顾
西点最强王者
艺术面包造型比赛

 

8月14日,珠海新东方西点最强王者初赛•艺术面包造型比赛结束了。参赛选手心灵手巧,以普通面粉、鸡蛋、牛奶、酵母为原料,做出各种创意造型的面包,碰撞出香甜的味道。

 

珠海新东方西点最强王者决赛•蒙眼裱花比赛,欢迎广大朋友来校观看,决赛现场不仅能见识珠海新东方学子的技能,还能和学校老师面对面交流,解答学习的疑惑,了解行业资讯。

 

目前,珠海新东方学籍补录火热进行中,中餐、西餐、西点、幼教、酒店管理等专业名额告急,现在报名还能享受企业助学金,还未名的同学们请抓紧时间!

上一篇: 活动预告 | 8月16日,粤集星厨公开课、企业宣讲会,等你来参加! 下一篇: 活动预告 | 谁是盘饰王决赛+西点美食品鉴会+大师接待日,精彩活动等你来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