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

新华教育集团珠海旗舰院校--珠海新东方烹饪职业培训学校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厨师培训新闻>校园活动>

喜迎金秋,入学有礼

更新时间:2021-09-17 17:19:24  来源:  浏览:1954

文章摘要:秋风起,月渐圆,家合欢,又一年中秋将至。珠海新东方“喜迎金秋,入学有礼”活动来袭,够惊喜,够精彩!
秋风起,月渐圆
家合欢,又一年中秋将至
珠海新东方
“喜迎金秋,入学有礼”活动来袭
够惊喜,够精彩!

仿真月饼蛋糕公开课 

蛋糕公开课将于9月19日上午10:30分开始。届时,珠海新东方授课老师为大家准备制作材料,并讲解了做蛋糕的步骤和方法。在老师手把手的教学下,你可进行裱花、描绘,做出形似月饼的蛋糕,乐享烘焙好时光。

 

定向班 

定向班合作企业优质,拥有健全的人才培养体系、薪酬体系与福利政策,进入这样的企业工作,发展前景好,未来一片光明。


9月18日-9月21日,定向班强势来袭!凡在活动期间报名定向班,不仅毕业优先进入好企业工作,还可享1000-8000元企业助学金,年度优惠力度巨大,决不能错过!


定向班学子还可享多重考证服务,毕业不仅能获得职业资格证书,考试通过修满学分后还可获取相应的中专/大专/本科学历证书,学信网可查,社会认可。

定向班名额有限,先到先得。错过了,定向班就不知道要等多久才能开放了!如果你对中餐、西餐、西点、幼儿教育、酒店管理等专业感兴趣,那就赶紧抓紧时间报名啦~

特色创业课程 

为了让更多创业者学到烹饪技能,早日实现致富梦想,珠海新东方烹饪职业培训学校给你发放一份中秋学厨钜惠!凡在9月18日-9月21日期间,报读短期套餐或私人订制课程按7折,两人同行报名额外补贴200元。现在报名,就是给自己省钱的基础上投资一个好未来。千万不能等,赶紧联系老师了解创业课程详情吧~

99公益助学

家庭经济困难、退伍军人、残障人士者,报读六个月及以上课程者可额外申请学费减免3000元(共5个名额,用完即止)。

学员须满足以下两个条件才可申请:

(1)年龄在14~28周岁(含)之间(以身份证日期为准),性别不限,学历不限,退伍军人、应往届初高中毕业生。

(2)家庭经济困难:城镇居民需持有所在街道办事处开具的贫困证明;农村居民需持有乡(镇)人民政府或村委会开具的贫困证明;
(3)退伍军人需提供退伍军人证复印件;
(4)残障人士需提供残疾证复印件。
 
一技在手 致富不愁
学厨不等待
赶紧加入珠海新东方
让梦想一一实现
现在报名享千元企业助学金
路费报销、报课程送课程等各种福利
不要错过了哟~
上一篇: 9月12日中秋月饼公开课,诚邀大家参加 下一篇: 33周年庆,感恩大放送 | 周末创业交流会,钜惠珠海新东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