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

新华教育集团珠海旗舰院校--珠海新东方烹饪职业培训学校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厨师培训新闻>校园活动>

9月30日饮品创业交流会,诚邀你来参加!

更新时间:2021-09-28 09:30:20  来源:  浏览:1908

文章摘要:现在社会的人们,都很喜欢喝饮品,饭后休闲来一杯,约会逛街来一杯,朋友闲谈来一杯。饮品行业商机无限,入行门槛低,制作技术学习时间短,学费投入低,开店成本小,快消属性,日订单量多且利润高,结合线上外卖平台,生意一定不会差。

现在社会的人们,都很喜欢喝饮品,饭后休闲来一杯,约会逛街来一杯,朋友闲谈来一杯。饮品行业商机无限,入行门槛低,制作技术学习时间短,学费投入低,开店成本小,快消属性,日订单量多且利润高,结合线上外卖平台,生意一定不会差。



如果你对饮品创业感兴趣,欢迎来珠海新东方烹饪职业培训学校参加饮品创业交流会,活动将于9月30日 10:30-12:00举办~届时,老师将会为你详细介绍潮流饮品、店面设计、产品设计、店铺打理、产品制作、产品出售、数据盘点等内容,帮你打开致富大门,成就成功之路!




珠海新东方烹饪职业培训学校在专业设置和课程设计方面紧跟市场潮流,注重实践模式,让大家能够从零开始,掌握扎实的知识技能,实现自己的创业梦!

 
果汁系列


奶昔系列


冰爽系列


奶盖系列


咖啡系列


 
学好一门技术
迎接幸福人生
如果你有创业想法
欢迎来珠海新东方
上一篇: 33周年庆,感恩大放送 | 周末创业交流会,钜惠珠海新东方 下一篇: 与国旗合影,为祖国点赞!惊喜奖品等你拿,快戳进来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