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

新华教育集团珠海旗舰院校--珠海新东方烹饪职业培训学校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厨师培训新闻>校园活动>

国庆献礼钜惠,乐享“价”期

更新时间:2021-10-01 08:11:20  来源:  浏览:1668

文章摘要:激动的心!颤抖的手! 国庆小长假开始啦!珠海新东方为大家准备精彩的活动及豪礼,一起看看吧!

 激动的心!颤抖的手! 

国庆小长假开始啦!

珠海新东方为大家准备

精彩的活动及豪礼

一起看看吧!

 

美食品鉴会+创业分享课

 

国庆假期,珠海新东方特开展一系列创业专题活动,给更多的失业人员、打工族、下岗职工、低收入者、和应届毕业生等提供一个施展抱负的机会,助力其实现梦想。如果你有创业的想法,欢迎来参加活动!

具体安排
10月2日 西点品鉴+创业分享课
10月3日 卤水品鉴+创业分享课
10月4日 特色小吃+创业分享课

 

来珠海新东方,不仅可邂逅各种美食,更有教学及创业经验丰富的老师为你分析餐饮创业前景、经营模式、产品定位等餐饮创业相关知识,为每一位创业者提供贴心的创业指导。同时给咨询者讲解珠海市针对粤菜师傅创业补贴等相关政策,相信你能在珠海新东方能找到适合你的美食创业项目。

 

创业扶持补贴政策
 
活动福利一
 

创业套餐或私人订制课程按7折

两人同行报名额外补贴200元

 针对众多创业夫妻店(结婚证明)

开展1人报名2人学习的创业扶持活动

 
活动福利二
 

申请创业补助金

1500元~2500元

 
活动福利三
 

满赠热门单品课程

还有更多创业福利可享

请咨询老师了解......

 

 

天猫学费抵用券同步乐享

上天猫【新东方烹饪教育服务旗舰店】,只需花9.9元即可购买299元、500元学费抵扣券。名额有限,先到先得!


 

粤菜师傅培训项目

粤菜师傅培训项目学员,可申报珠海市专项创业补贴、创业租金补贴、专属融资支持等,名额仅限10人!

 

 

国庆献礼钜惠

乐享“价”期

等你来珠海新东方

学一技之长、发家致富

上一篇: 与国旗合影,为祖国点赞!惊喜奖品等你拿,快戳进来看看 下一篇: 老朋友新同学,我们一起学厨师!五星级酒店定向班补录开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