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

新华教育集团珠海旗舰院校--珠海新东方烹饪职业培训学校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厨师培训新闻>校园活动>

老朋友新同学,我们一起学厨师!五星级酒店定向班补录开始了!

更新时间:2021-10-05 11:04:47  来源:  浏览:1411

文章摘要:我正在珠海新东方学厨,这里有丰厚的办学经验、齐全的设施设备、专业的师资团队、温暖的人文关怀、完善的创就业服务......10月5日~10月7日,珠海新东方开展“老朋友新同学,我们一起学厨师”活动,你是我的好朋友,所以我想邀请你来校参观,品鉴美食,乐享惊喜好礼。
老朋友•新同学
我正在珠海新东方学厨,这里有丰厚的办学经验、齐全的设施设备、专业的师资团队、温暖的人文关怀、完善的创就业服务......10月5日~10月7日,珠海新东方开展“老朋友新同学,我们一起学厨师”活动,你是我的好朋友,所以我想邀请你来校参观,品鉴美食,乐享惊喜好礼。
 
烧烤创业品鉴课
珠海新东方资深老师将从创业需求、产品定位、市场等角度出发带你真正了解餐饮市场,满满的干货敬请期待。有创业梦想的朋友,一定要来参加~

五星级酒店定向班补录
由于毕业好工作好前景,定向班一直都被众多学生和家长抢着报名。为了助力更多人技能成才,应大家的需求,10月5日~10月7日,珠海新东方开展五星级酒店定向班补录。


凡报读6个月及以上专业,安排珠海市餐饮企业定向班,签订就业协议,定薪定岗定企业。而且,还可申请千元企业助学金、抽奖大礼包,机会实属不易,请抓紧时间!定向班名额一旦满员,你又要花时间再等了。

天猫9.9学费抵扣券
国庆钜惠火热进行中,9.9元抵299元、500元学费。只有少量名额,速抢位到校报名学厨。

 
与国旗合影
学员在制定的合影区与国旗合影,并配上我为祖国点赞文案发送朋友圈,即可赠送私人订制产品1款+200元学费抵扣券。

以前共同分享喜怒哀乐
以后携手展望美好未来
亲爱的老朋友
我在珠海新东方等你!

 
上一篇: 国庆献礼钜惠,乐享“价”期 下一篇: 11月20日 披萨体验课,多重口味现场教学!诚邀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