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

新华教育集团珠海旗舰院校--珠海新东方烹饪职业培训学校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厨师培训新闻>校园活动>

11月20日 披萨体验课,多重口味现场教学!诚邀参与!

更新时间:2021-11-18 09:06:19  来源:  浏览:1388

文章摘要:随着人们喜好的餐饮品类越来越多元化、多样化,披萨品类也越来越受欢迎,在餐饮市场拥有超高的人气。它汇集中西方餐饮文化特色,咸、甜、香融为一体,各种营养的蔬菜、肉、海鲜类、乳类集合在一起,使人爱不释手。

随着人们喜好的餐饮品类越来越多元化、多样化,披萨品类也越来越受欢迎,在餐饮市场拥有超高的人气。它汇集中西方餐饮文化特色,咸、甜、香融为一体,各种营养的蔬菜、肉、海鲜类、乳类集合在一起,使人爱不释手。

人这辈子,路有很多,决定命运的不在于你走了多少条,而在于你究竟走对了哪条。披萨品类潜力巨大,前景广阔,你可到珠海新东方学好技术,掌握餐饮经验,由此实现致富的梦想。

 

11月20日(星期六),披萨体验课来啦!欢迎来校感受真实上课情景,领略学校老师的授课水平。在课堂上,你还可以与老师面对面交流,全面了解专业详情。

 

想要在餐饮行业争得一席之位,产品口味一定要好,品质得过关,色、香、味、形等都要到位。珠海新东方老师均具有精湛的技能,综合素质全面,教学经验丰富, 在老师的指导下,你可以学到正宗的技术。学校专业设置齐全,你如果想学蛋糕甜点、潮流饮品、烧烤火锅、中式面点等等,都可以来学习。

 

少走些弯路,少一些烦恼。珠海新东方烹饪职业培训学校帮你开启烹饪界致富大门。这周六,披萨体验课记得要来校参加哦~

上一篇: 老朋友新同学,我们一起学厨师!五星级酒店定向班补录开始了! 下一篇: 预告!珠海市第二届职业技能大赛中式烹调职业技能竞赛将于11月20日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