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

新华教育集团珠海旗舰院校--珠海新东方烹饪职业培训学校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厨师培训新闻>校园活动>

预告!珠海市第二届职业技能大赛中式烹调职业技能竞赛将于11月20日举行

更新时间:2021-11-20 09:18:22  来源:  浏览:1325

文章摘要:11月20日,由珠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珠海市总工会主办,珠海市职业训练指导服务中心 、珠海市高技能人才公共实训中心协办,鹤洲新区筹备组社会事业局支持,我校实施的“新时代 新技能 新梦想”珠海市第二届职业技能大赛中式烹调职业技能竞赛将于高训中心金湾基地盛大开启。届时,晋级决赛22名选手将同场竞技,一决高下,为观众呈现一场精彩纷呈的视觉盛宴。

11月20日,由珠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珠海市总工会主办,珠海市职业训练指导服务中心 、珠海市高技能人才公共实训中心协办,鹤洲新区筹备组社会事业局支持,我校实施的“新时代 新技能 新梦想”珠海市第二届职业技能大赛中式烹调职业技能竞赛将于高训中心金湾基地盛大开启。届时,晋级决赛22名选手将同场竞技,一决高下,为观众呈现一场精彩纷呈的视觉盛宴。

 
初赛回顾
 

在初赛中,选手们挥刀舞勺,各显神通,运用独特的烹饪技巧,烹饪出一道道色、香、味俱佳的佳肴,比出精湛技艺,赛出粤菜精髓、工匠精神。最终,经过评委认真的评审和充分的研讨后,22名选手晋级决赛。

 

11月20日决赛中,选手要在规定时间 120分钟内,独立完成要求完成一款“规定作品”和一款“自选作品”的传统或者创新粤菜。规定作品以蓝尾白虾为主食材进行烹调。自选一款作品,原材料不限,所用的原材料、特殊味料和餐具由选手自备携带进场参赛,但自选菜不得重复使用规定菜肴已使用过的食材原料、烹调方法和味型。

 

本次大赛,汇集了我校的烹饪精英,以及社会各大餐饮企业的烹饪精英,这场高标准、高规格、高水平的烹饪竞技比赛,让我们敬请期待!

上一篇: 11月20日 披萨体验课,多重口味现场教学!诚邀参与! 下一篇: 12月5日曲奇体验课,诚邀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