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

新华教育集团珠海旗舰院校--珠海新东方烹饪职业培训学校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厨师培训新闻>校园活动>

活动预告 | 10月1日-10月7日,十一研学游,探秘新东方

更新时间:2022-09-29 09:36:05  来源:  浏览:1546

文章摘要:想学烹饪,等毕业了当厨师找工作!想学西点,创业开一个精致西点店!想提升厨技,给家人做一顿温馨饭菜!想在创业季学技能,自己开店做老板!
想学烹饪,等毕业了当厨师找工作!想学西点,创业开一个精致西点店!想提升厨技,给家人做一顿温馨饭菜!想在创业季学技能,自己开店做老板!
 
可是,该去哪里学?担心学不会?不用担心!这个十一假期来珠海新东方研学游。学不学,好不好,你体验了就知道!

 

 

黄渤代言的新东方,是不是已经听过很多次了呢?但就是没实际见过!仿佛只存在于电视中,离你很遥远的样子……

 

其实不然,我们一直就在你身边!就趁这次活动来校参观吧,你好奇的烹饪学校,课堂,设施,老师,这次统统呈现在你面前,更能实地体验上课模式,亲临其境,感受令人幸福的烹饪氛围。

 

 

世间万物,唯有爱和美食不可辜负。作为烹饪学校,美食怎么能少得了。活动期间,学校还会特别开展美食品鉴会,超多美食等你免费品尝。通过品尝老师的手艺,你也可以进一步了解学校的教学实力和水平。

珠海新东方烹饪学校自办学以来,为社会培养输送了大量优秀的技能人才,让每一位学子都能放心学习,快乐成才。如果你也热爱美食,想学一门技能,那也赶快来这里吧,期待这个十一假期与你们在珠海新东方相遇!

 

上一篇: 倒计时3天 | 2022年珠海市第三届职业技能大赛果蔬雕刻职业技能竞赛,敬请期待! 下一篇: 活动预告 | 汇丰酒店行政总厨来校授课,欢迎大家前来学习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