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

新华教育集团珠海旗舰院校--珠海新东方烹饪职业培训学校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厨师培训新闻>校园活动>

活动预告 | 汇丰酒店行政总厨来校授课,欢迎大家前来学习交流

更新时间:2023-01-30 17:07:42  来源:  浏览:1773

文章摘要:为进一步提高学生的技能素养和职业能力,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2023年2月1日上午9:00,我校诚邀行业大厨李绍豪于来校授课。
为进一步提高学生的技能素养和职业能力,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2023年2月1日上午9:00,我校诚邀行业大厨李绍豪于来校授课。
 
李绍豪现担任佛山市汇丰酒店行政总厨,具备极其丰富的酒店厨房筹备运营管理经验,精通中西餐,糖艺花王、炒锅、摆盘、刺身等各项高档菜式中西式结合烹饪。

 
届时,行政总厨李绍豪将现场给大家演示拔丝咕噜肉、忘不了酱焗罗氏虾的做法,还会和同学们分析行业趋势、从业前景,分享自己从业的心路历程、经验,给同学们解答在烹饪道路上遇到的种种疑惑。
图片
“大师进校园”一直是我校的常规活动,行业烹饪大厨将自身多年的烹饪经验源源不断输送给新人,帮助学子了解市场发展行情,就业难题随之迎刃而解。对于新接触烹饪行业的学子而言,是一件非常有意义且有深远价值的事情。2月1日,一场美食盛宴,欢迎各位家长与学子前来参观学习。

 

上一篇: 活动预告 | 10月1日-10月7日,十一研学游,探秘新东方 下一篇: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