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

新华教育集团珠海旗舰院校--珠海新东方烹饪职业培训学校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厨师培训新闻>学子心声>

学子专访 | 青春不迷茫,奋发向上改变人生

更新时间:2021-01-04 09:21:05  来源:  浏览:1860

文章摘要:姓名:张彬专业:金领大厨 九年义务教育毕业后,张彬同学每天的生活千遍一律,没有一点激情。作为一名新时代的年轻人,张彬接受不了这种枯燥的生活,但由于没有一技之长,或者有一技之长

姓名:张彬

专业:金领大厨

图片
 
 

九年义务教育毕业后,张彬同学每天的生活千遍一律,没有一点激情。作为一名新时代的年轻人,张彬接受不了这种枯燥的生活,但由于没有一技之长,或者有一技之长但是别人不需要,他一时也无力改变。


 

后来,张彬偶然在短视频看到了珠海新东方,他就明白了打破僵局的契机出现了。他满怀期待地来到珠海新东方考察,切实感受到了学校设备齐全先进,老师和蔼可亲,同学朝气蓬勃、奋发向上,于是就下定决心报读二年制的金领大厨专业。


 

张彬回忆说:“2020年受疫情的缘故,珠海新东方采取了三个月的直播教学模式。学校停课不停学很负责,老师授课讲解通俗易懂,自己动手轻松就复刻出美味。学校魅力很大,真是没来错,就算小白也能变厨师精英”。

 

疫情平稳后,张彬便迫不及待地回到学校,如今他每天和志同道合的同龄人学在一起、玩在一起,过得非常开心。“以前我是一个没动力、懒惰的人,但自从来到珠海新东方后,我变得严律于己,奋发向上,自强不息,是学校浓厚的烹饪氛围感染了我。”张彬说。


 

谈起规划时,张彬表示,去年由于年龄不够,就把厨师证耽搁了。今年他会加倍勤奋努力要把初级学厨拿下。同时,他说,为了在春节给家里人做一个难忘的年夜饭,接下来会把糕点、面塑、热菜、雕刻等知识巩固。


 

谁的青春不迷茫,我们都一样。但是人生不能就此消磨意志,我们要大胆尝试,不妨学一门技术,用技能去改变自己的人生。

上一篇: 学子专访| 梦想和兴趣结合起来就有动力! 下一篇: 学子专访 | 我不是块读书的料,但是也在通往优秀的路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