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

新华教育集团珠海旗舰院校--珠海新东方烹饪职业培训学校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厨师培训新闻>学子心声>

新生故事 | 刘胜阳:规划明确,高考完就来学西点

更新时间:2021-06-18 19:34:13  来源:  浏览:1749

文章摘要:紧张、激烈的高考大战已经结束了,考生们必定是要好好放松一下,可以来一场毕业旅行,也可以投入另一段快乐的学习之旅。

紧张、激烈的高考大战已经结束了,考生们必定是要好好放松一下,可以来一场毕业旅行,也可以投入另一段快乐的学习之旅。

 

刘胜阳同学,刚高考完没几天便来珠海新东方烹饪学校学习了,他报读的是三个月西点创业班。刘胜阳说自己喜欢西点,高考前父母就已经对珠海新东方进行了多方面考察对比。

 

刘胜阳虽然离开熟悉了高中生活,立马就来到一所陌生学校开启新的征程,但他并没有任何的不适应。“在暑假的空档做喜欢的事情,我是非常开心的。”刘胜阳说,在珠海新东方无论课上还是课下,大家相处得很愉快,可以互相探讨学习。

 

宽敞明亮的西点教室里,刘胜阳认真聆听老师的讲解,专注观看老师的示范,全身心的沉浸在西点世界的学习。齐全的设备及充足的实操材料,让刘胜阳对西点的热爱完全得到释放,看着西点制品从手中慢慢成型的那刻,他都会难以言表的成就感。


 

兴趣就是动力的源泉,学自己喜欢的西点,让人生多一种选择。珠海新东方为每一个有着西点梦的学子搭建通往梦想彼岸的桥梁,在这里,每个人都有着实现梦想的权利,珠海新东方愿陪你一起成长,筑梦未来!

上一篇: 学子专访 | 刘平:15岁小小少年,在认真中积攒磅礴力量 下一篇: 学子故事 | 罗海琳:趁年轻,多尝试多学习,技多不压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