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

新华教育集团珠海旗舰院校--珠海新东方烹饪职业培训学校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厨师培训新闻>学子心声>

学子故事 | 罗海琳:趁年轻,多尝试多学习,技多不压身!

更新时间:2021-06-28 16:59:50  来源:  浏览:1468

文章摘要: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光芒,每个人都有不同的发展方向和轨迹,这条路不适合自己就换条路走走,成功也会属于你。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光芒,每个人都有不同的发展方向和轨迹,这条路不适合自己就换条路走走,成功也会属于你。

 

高中的时候,罗海琳成绩不理想,不知道未来路在何方。罗海琳平时喜欢在家捣鼓美食,后来家人认为她动手能力强,可以考虑学西点。于是,罗海琳就来到珠海新东方烹饪学校开启人生新可能。

 

罗海琳享受在珠海新东方的学习西点的快乐时光,每天像海绵吸水一样学习知识、提高技能。她还积极参与学校组织的活动,因为喜欢跳舞唱歌,学校文艺晚会基本上都有她表演身影。丰富多彩的课余活动,让罗海琳的青春岁月增添了许多亮丽的色彩。

图片

“趁年轻,多尝试多学习,技多不压身!”罗海琳说,掌握的技能越丰富越有好处,未来更有竞争力。所以,罗海琳还毫不犹豫地选修了面塑晚班。盛情绽放的荷花面塑、活灵活现的金鱼面塑、动态鲜明的孔雀面塑......每一个作品的背后,都见证着她的付出和成长。

 

对于未来的规划,罗海琳想在将来毕业进入一家企业好好挣钱。精湛技能,书写人生华章。我们坚信今后的罗同学会有更精彩的表现,更相信她会有一份因西点而精彩的人生!

上一篇: 新生故事 | 刘胜阳:规划明确,高考完就来学西点 下一篇: 学子故事 | 梁庆森:多元化学习,进阶全能型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