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

新华教育集团珠海旗舰院校--珠海新东方烹饪职业培训学校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厨师培训新闻>学子心声>

学子故事 | 梁庆森:多元化学习,进阶全能型人才

更新时间:2021-07-10 10:54:24  来源:  浏览:1950

文章摘要:在“民以食为天”的当今社会,越来越多的00后选择了厨师行业中。由此,一大批00后与珠海新东方烹饪学校结缘了,他们在这里结识良师,结交益友,练就一身过硬本领。今天,我们一起听听金领大厨专业的梁庆森故事。

在“民以食为天”的当今社会,越来越多的00后选择了厨师行业中。由此,一大批00后与珠海新东方烹饪学校结缘了,他们在这里结识良师,结交益友,练就一身过硬本领。今天,我们一起听听金领大厨专业的梁庆森故事。


 

因为对热菜感兴趣,觉得学厨可能是最适合自己的,于是梁庆森在高二的时候就转学到珠海新东方烹饪学校。“在这里是多样化、多元化的学习,我不仅能学到喜欢的热菜,还能学烧腊卤水,也能学艺术雕刻。”梁庆森说:“学的内容多,虽然还没做过这道菜,有时自己也能凭着感觉做出不错的味道”。


 

梁庆森小时候生活在乡下,或许正因为这番经历促养成了他坚韧上进、吃苦钻研的品质。梁庆森上课起来那股认真劲不是一般人能比,他铿锵有力地说自己每天都是精神饱满,学厨从来就不会打瞌睡。


 

优秀的环境促使人进步,让梁庆森深有体会。珠海新东方烹饪学校给学生提供很多锻炼学习的机会,积极开展文娱活动、企业参观、技能竞赛等,用心培养每一位学生成长。梁庆森表示,他很喜欢参加学校举办的活动,不仅有奖励拿,还可以提高自己的综合能力。

 

饮食文化博大精深,经过深入的学习才能成为抢手的人才,成就更好的人生。现在,梁庆森稳扎稳打地学习厨艺,不断追求进步,少年风华正茂,未来可期!

上一篇: 学子故事 | 罗海琳:趁年轻,多尝试多学习,技多不压身! 下一篇: 新生故事 | 曾佳鑫:认真努力学习,做榜样好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