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

新华教育集团珠海旗舰院校--珠海新东方烹饪职业培训学校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厨师培训新闻>学子心声>

新生故事 | 刘景元、刘景文双胞胎兄弟,共同学厨筑好未来

更新时间:2021-07-12 14:42:24  来源:  浏览:1640

文章摘要:随着中高考的结束,一批又一批的新生们怀揣着满心欢喜踏入珠海新东方校园,他们将在这里开启新征程,续写新篇章。

随着中高考的结束,一批又一批的新生们怀揣着满心欢喜踏入珠海新东方校园,他们将在这里开启新征程,续写新篇章。

 

在珠海新东方校园里,有一对双胞胎兄弟颇为引人注目。身高、容貌相同的兄弟俩,当之无愧地成为了校园中一道亮丽的风景线。他们今年16岁,来自河南,哥哥叫刘景元,弟弟叫刘景文,学习的专业都是金领大厨。

 

双胞胎弟弟来珠海新东方学习已经有几个月了,目前已经进入到上灶台学热菜的阶段,哥哥刚入学两周,处于练习刀工、勺功、颠锅的阶段。“我本计划上高中,但没想到中考失利了。弟弟比较顽皮,但入学新东方后懂事上进了不少,所以爸妈就安排我和弟弟进同一所学校学同一专业”。哥哥刘景元如是这样解释兄弟两人入学不一致的原因。

 

双胞胎兄弟来珠海新东方后,感受到老师同学的热情,认为教学环境很好、教学条件充足、管理松弛有度。他们表示在接下来的成长中会相互鼓励,相互帮助,希望在烹饪路上收获一个美好的未来。

 

双胞胎兄弟说他们都很喜欢雕刻,趁空闲的时刻会到雕刻教室观摩学习。“我现在会简单的雕一朵花,而经验丰富的老师或者老同学5分钟就能雕出一朵花”。刘景元被精湛的技艺深深折服,接着分享说,“来学校最想学啤酒鸭,因为家人喜欢吃。”说到这,他脸上一下子就露出了笑容,看得出做孝顺父母的好孩子是双胞胎兄弟努力学习和奋斗的动力。

 

对于未来的规划,双胞胎兄弟说并没有太多的想法,现在只想踏踏实实学习,将来或许会开一个酒店。让我们一起祝福这对双胞胎兄弟,愿你们通过在珠海新东方的学习,可以早日实现自己的梦想。

上一篇: 新生故事 | 曾佳鑫:认真努力学习,做榜样好学生 下一篇: 学子故事 | 陈泳多:一步一脚印地精进厨艺,以后打算开一家餐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