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

新华教育集团珠海旗舰院校--珠海新东方烹饪职业培训学校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厨师培训新闻>学子心声>

学子故事 | 汤熙来:高中转学,学一门技能安身立命

更新时间:2021-07-18 17:49:06  来源:  浏览:1621

文章摘要:汤熙来,今年18岁,来自浙江,目前是珠海新东方烹饪学校2021级金领大厨专业的一名学生。汤熙来说自己在高中读了一年,文化课对他来说很枯燥无味,如果继续高中学业就会浪费宝贵的时间。后面他偶然在抖音看到了珠海新东方的视频,“整洁的厨师服,帅气翻锅炒菜的动作,一道道有颜有味的美食,让我对学厨产生了极大的兴趣,也对学校产生了很好的印象。” 

汤熙来,今年18岁,来自浙江,目前是珠海新东方烹饪学校2021级金领大厨专业的一名学生。汤熙来说自己在高中读了一年,文化课对他来说很枯燥无味,如果继续高中学业就会浪费宝贵的时间。后面他偶然在抖音看到了珠海新东方的视频,“整洁的厨师服,帅气翻锅炒菜的动作,一道道有颜有味的美食,让我对学厨产生了极大的兴趣,也对学校产生了很好的印象。” 

 

与其浑浑噩噩的过日子,不如学自己感兴趣的技能,将来也好以技能安身立命。于是,汤熙来就踏着坚定的脚步来珠海新东方烹饪学校。刚入校时,汤熙来觉得不是很适应,但老师、同学们热情、友爱让他很快就融入校园的生活。“学校这个大家庭很温暖与和谐,班级活动丰富多彩,每月会举办一场集体生日会,老师会为各位寿星同学煮长寿面,同学们一起玩趣味的游戏。”汤熙来说,由于家在外省,自己只有放长假才能回去,平时周末、小长假都会留校,正是由于这群可爱的老师、同学们,他从不会感到孤单。

 

“课程丰富,每天有实操课程磨炼技能,每道实操菜品老师会仔细认真点评。晚自习也过得很充实,或是抄菜谱巩固知识,或是和老师交流谈心。”汤熙来十分满意学校的上课方式和学习氛围,他在这里学习动力十足,学的时间越长对烹饪美食越是热爱。

 

经过系统化的学习,汤熙来掌握的技能也越来越高。相信毕业后,同学进入职场能快速上手,成就一番好事业!

上一篇: 学子故事 | 姚俊逸:受家庭的熏陶,酷爱美食烹饪 下一篇: 学子故事 | 刘秋伶:学习氛围轻松愉悦,想学习更多的西点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