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

新华教育集团珠海旗舰院校--珠海新东方烹饪职业培训学校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厨师培训新闻>学子心声>

学子故事 | 刘秋伶:学习氛围轻松愉悦,想学习更多的西点知识

更新时间:2021-07-19 16:09:21  来源:  浏览:1564

文章摘要:刘秋伶,今年16岁,来自广东珠海。她说,身边有喜欢西点的朋友,日常生活中经常看到朋友制作西点的过程,看着从普通的面粉原材料变成各种精致的美食,她觉得西点烘焙很有魅力,也慢慢就喜欢上了,所以初中毕业就来珠海新东方烹饪学校学习。

刘秋伶,今年16岁,来自广东珠海。她说,身边有喜欢西点的朋友,日常生活中经常看到朋友制作西点的过程,看着从普通的面粉原材料变成各种精致的美食,她觉得西点烘焙很有魅力,也慢慢就喜欢上了,所以初中毕业就来珠海新东方烹饪学校学习。

 

刚入学那段时间对刘秋伶来说记忆尤为深刻,同学们第一天的新面孔,那一张张踌躇满志的脸庞,她感受到了青春与激情。西点教室宽敞、整洁、明亮,设备一应俱全,让她内心对学习充满了期待。刘秋伶和志同道合的新同学们一起从基本功练起,课程安排张弛有度,学习氛围轻松愉悦,她循序渐进地筑牢技能,也无比的想继续学习更多的西点知识。

 

相比于基本功训练课程,裱花蛋糕、烘焙面包、翻糖蛋糕等课程就更加有趣多彩。“课堂上,老师会把细节讲得很到位,知识点容易被消化吸收,偶尔有不明白的,老师也会很耐心的来答疑解惑。”刘秋伶每天过得十分充实,喜欢沉浸在西点课堂中,常常觉得学习的时间过得真快,对接下来的学习课程格外期待。

 

 

成功固然与努力有关,还需要位好的老师、一位好的领路人。相信在珠海新东方老师的指导下,刘秋伶每天都有新的收获和突破,西点梦想之路会更加宽广。不断提升自己的能力,让以后的自己更加出色!加油,未来的西点大师!

上一篇: 学子故事 | 汤熙来:高中转学,学一门技能安身立命 下一篇: 学子故事 | 林慧萱:喜欢西点,想开一家属于自己的西点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