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

新华教育集团珠海旗舰院校--珠海新东方烹饪职业培训学校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厨师培训新闻>学子心声>

学子故事 | 陶宇婷:与意气相投的同学互相品鉴美食,共同成长

更新时间:2021-07-23 17:08:37  来源:  浏览:1698

文章摘要:陶宇婷,今年16岁,来自安徽,和大多的学生一样,都是初中一毕业就来珠海新东方烹饪学校,她选择这里学西点是因为一位初中三年的同学,这位同学在这里学习的是西餐主厨专业。同学告诉陶宇婷,“珠海新东方环境氛围、师资力量、设施设备、教学质量等都很不错,能学到扎实的技术”。
陶宇婷,今年16岁,来自安徽,和大多的学生一样,都是初中一毕业就来珠海新东方烹饪学校,她选择这里学西点是因为一位初中三年的同学,这位同学在这里学习的是西餐主厨专业。同学告诉陶宇婷,“珠海新东方环境氛围、师资力量、设施设备、教学质量等都很不错,能学到扎实的技术”。


陶宇婷相信同学的推荐,就来珠海新东方学习自己喜欢的西点。入学后的陶宇婷,对待他人友好热情,学习认真谦虚,有一股不服输的精神。即便遇到的课程内容有难度,但她依然沉稳的练习,直至做出自己满意的作品。
 

 

学校重实操技能的培养,每天都能动手实操、学到新的内容。在老师的悉心教导和反复的练习下,零基础的陶宇婷慢慢的熟练制作各种面包、蛋糕、饼干、法甜等,熟知西点制作的精髓,并能够在西点中加入自己的创意想法,制作出属于自己的西点。


陶宇婷喜欢将自己制作的西点美食分享给同学品鉴,投桃报李,同学也会把他们制作的美食与她分享。校园的情谊纯粹而又真挚,陶宇婷非常开心能和这么一群意气相投的同学一起成长。

谈及未来的规划,陶宇婷表示:“现在我就想好好学习,把西点技术学好学精,将来在西点的道路上有更好的发展。” 


如果你喜欢西点,想要自己的手如同魔法般可以让芬香的奶油成为精致美丽的鲜花,亦或是灵动传神的动物,欢迎来珠海新东方烹饪学校成我们的新同学。
上一篇: 学子故事 | 林慧萱:喜欢西点,想开一家属于自己的西点店 下一篇: 新生故事 | 张永祥:自己攒学费,向梦想勇毅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