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

新华教育集团珠海旗舰院校--珠海新东方烹饪职业培训学校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厨师培训新闻>学子心声>

学子故事 | ​农华兴:学好厨艺,想在20岁时有车有房

更新时间:2021-08-17 17:42:26  来源:  浏览:1753

文章摘要:农华兴,今年16岁,来自广西。一提起农华兴,老师和同学们的脑海里就会浮现这几个词:积极乐观、阳光帅气、幽默活泼。农华兴说,他很早之前就已经关注珠海新东方,“学厨师,就到新东方”、“遇到新东方厨师就嫁了吧”、“汇聚天下名菜,培养厨师精英”等广告语深入记忆骨髓。

农华兴,今年16岁,来自广西。一提起农华兴,老师和同学们的脑海里就会浮现这几个词:积极乐观、阳光帅气、幽默活泼。农华兴说,他很早之前就已经关注珠海新东方,“学厨师,就到新东方”、“遇到新东方厨师就嫁了吧”、“汇聚天下名菜,培养厨师精英”等广告语深入记忆骨髓。
 

初中一毕业后,农华兴迫不及待就报名中餐专业,开始了自己的学习生活。农华兴被父母寄予厚望,尤其是爸爸对他要求较为严格,时常教育他说:“作为一个男生,而且年纪不小了,是时候该稳重了。现在你吃的苦,都是给未来积的福......”农华兴深以为然,为了不辜负父母的期望,他愿意全力以赴地变得优秀 。

 

“学校像是一个百宝箱,每天都会有不同的收获、历练和成长。”真材实料的练习,经验丰富的老师,让农华兴在学习中如鱼得水,技能在稳步提升。

 

对于未来的规划,农华兴脱口而出:“现在我16岁,毕业后就18岁,工作个2年就20岁,车、房都要拥有。”言语之中,充满了对未来的期待。

 

年轻人就要有自己的雄心壮志,立下奋斗的目标。心中有梦想的牵引,有父母、老师、同学做你坚强的后盾,请坚持向着你的目标勇敢地前行,我相信你会实现你的梦想。

上一篇: 新生故事 | 韦家芳:选择学一门技能,未来就业好 下一篇: 新生故事 | 谢泳全:竞争激烈的社会,学好技术找好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