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

新华教育集团珠海旗舰院校--珠海新东方烹饪职业培训学校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厨师培训新闻>学子心声>

学子故事 | 朱雨缦:幼教专业课程丰富,在快乐学习中成长

更新时间:2021-10-13 16:10:11  来源:  浏览:1873

文章摘要:朱雨缦,今年15岁,是一个开朗、快乐、阳光的女孩。随着初中毕业,朱雨缦迎来了重要的人生选择。珠海新东方幼儿教育与健康管理师专业里的课程非常丰富且多样化,课程内容涵盖含有唱歌、跳舞、弹琴、画画、手工、花式面点糕点等多方面,她不由心生向往,成为了这里的一名幼教学生。

朱雨缦,今年15岁,是一个开朗、快乐、阳光的女孩。随着初中毕业,朱雨缦迎来了重要的人生选择。珠海新东方幼儿教育与健康管理师专业里的课程非常丰富且多样化,课程内容涵盖含有唱歌、跳舞、弹琴、画画、手工、花式面点糕点等多方面,她不由心生向往,成为了这里的一名幼教学生。


 

对于学校的学习生活,朱雨缦很满意。学校老师都很平易近人,讲课思路清晰,有激情,毫无保留将知识传授给同学们。每次课堂上,老师都会细心的指导,会对同学们完成的作品进行分析和点评,指出不足之处让大家下次做的更好。

 

“团结友爱,互帮互助”,这是朱雨缦对同学们的称赞。不管谁在学习生活上遇到困难,同学们都会热心帮助你。她喜欢这里的学习氛围,大家一起努力,一起成长,而这种成长会在彼此的青春记忆里留下深深的烙印。

 

每个人都在人生的路上行着,只有不断提升自己,才能有更美好的未来。朱雨缦笑着说:“我对我们学习幼教方向的发展前景很有信心,会认真努力把专业知识学扎实、学透彻,希望以后成为一名优秀的优秀的幼儿教师”。

上一篇: 学生故事 | 符新方:体验到了打工的不易和辛酸,重返校园学厨 下一篇: 学子故事 | 曹佩如:选择幼教专业,未来可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