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

新华教育集团珠海旗舰院校--珠海新东方烹饪职业培训学校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厨师培训新闻>学子心声>

学子故事 | 曹佩如:选择幼教专业,未来可期!

更新时间:2021-10-19 19:24:46  来源:  浏览:1502

文章摘要:曹佩如,今年15岁,在初中毕业后便带着对幼儿教育的热爱加入珠海新东方烹饪职业培训学校。她开朗活泼,朝气蓬勃,有她的地方就有欢声和笑语,大家都亲切地称她为“C宝"。

曹佩如,今年15岁,在初中毕业后便带着对幼儿教育的热爱加入珠海新东方烹饪职业培训学校。她开朗活泼,朝气蓬勃,有她的地方就有欢声和笑语,大家都亲切地称她为“C宝"。


 

多样的课堂激发了曹佩如的好奇心和学习热情,她很快就融入新的学习环境,一步一步的提升技能。课堂上,她始终保持积极态度,敢于提问,敢于探究;课下她待人诚恳、谦恭有礼,与同学相处融洽,每天都过的充实有意义。

 

今天走进幼教课堂,我们可以看到学生们正沉浸在面点制作的乐趣氛围中。在老师的指导下,她们通过揉面、搓形状、油炸等一系列步骤制作出香甜酥脆的笑口枣。望着着自己的学习成果,曹佩如脸上洋溢着娇傲的小表情。

图片

 

“春风化雨育桃李,静待花开芳满园”,珠海新东方烹饪职业培训学校竭力为学生全面健康成长创造有利环境。在这里,曹佩如收获良师益友,锻炼与人交往和团队合作的能力,人也变得越来越自信大方、多才多艺。

 

曹佩如表示以前并不知道自己适合什么工作,或者说,觉得自己没有能力找不到一份好的工作。但随着不断的学习,逐渐掌握画画、手工、营养配餐等技能,她对未来的职业生涯充满了信心,认为自己将来不仅仅可以当幼儿教师,还可以当艺术培训老师、幼儿营养师。

 

展望未来的路,曹佩如更是坚定自己的梦想,以积极向上的姿态稳步向前,将自己的生活掌握在自己的手中。

上一篇: 学子故事 | 朱雨缦:幼教专业课程丰富,在快乐学习中成长 下一篇: 学子故事 | 陶冰冰:优秀的人在哪里都会发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