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

新华教育集团珠海旗舰院校--珠海新东方烹饪职业培训学校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厨师培训新闻>学子心声>

学子故事 | 区泳姿:不想上高中,学西点实现人生蜕变

更新时间:2021-11-30 17:21:46  来源:  浏览:1919

文章摘要:区泳姿,来自广东中山,今年16岁,外表看起来很文静乖巧,但相处熟悉之后就会发现她是霸气十足的女汉子。

区泳姿,来自广东中山,今年16岁,外表看起来很文静乖巧,但相处熟悉之后就会发现她是霸气十足的女汉子。

 

区泳姿对文化课不感兴趣,觉得太枯燥又生涩难懂,以致于她不想上高中。普高招生期过了后,妈妈焦急地给她上网找学校,经过多地实地参观和对比,区泳姿认为珠海新东方的教学条件、住宿环境更为优越些,便决定来校学西点。

 

最开始,西点对于区泳姿来说根本就谈不上热爱,只是迫切想上学,只是刚好西点很适合女生学习,只是被老师讲解的发展前景打动......但在入学后,随着练习的次数越来越多,制作的成品越来越精美,区泳姿渐渐喜欢上了西点。

图片

 

裱花、蛋糕、面包、翻糖、法甜……每一种技艺都是新的挑战,轻松有趣的课堂让区泳姿沉浸在学习当中。“授课老师很幽默,讲的知识专业又不会沉闷枯燥,有不懂的地方会一对一指导。”区泳姿说,除了技能学习外,她们还会到企业参观学习,与行业大师面对面接触交流,学到更多的实用知识和技能,这让她对未来很有信心。

 

对于未来的规划,区泳姿有着明确的规划:先好好学习,不断充实自己的技能,毕业后就到大城市闯一闯。

 

从起初的迷茫彷徨到如今的自信坚定,区泳姿内心充满了对西点的热忱,在珠海新东方书写着青春的华丽蜕变!

上一篇: 学子故事 | 陶冰冰:优秀的人在哪里都会发光! 下一篇: 学子故事 | 张少明:毕业即到校企合作单位澳门松花湖酒店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