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

新华教育集团珠海旗舰院校--珠海新东方烹饪职业培训学校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厨师培训新闻>学子心声>

新生故事 | 李东阳:梦想从这里启航,青春在这里绽放

更新时间:2022-03-01 14:28:46  来源:  浏览:1697

文章摘要:珠海新东方烹饪学校是学技术的天堂,这里与快乐相伴、与拼搏同行,无数学子的梦想与希望在这里启航。来自河南的李东阳同学就是其中的一员,他认为自己初中成绩没有很出彩,不想继续浪费光阴,还不如趁早学一门安身立命的技术。
珠海新东方烹饪学校是学技术的天堂,这里与快乐相伴、与拼搏同行,无数学子的梦想与希望在这里启航。来自河南的李东阳同学就是其中的一员,他认为自己初中成绩没有很出彩,不想继续浪费光阴,还不如趁早学一门安身立命的技术。
 
 
李东阳的父母很支持他的想法,上周就陪同孩子一起来到珠海新东方地考察参观。经过参观校容校貌、设备设施、听取老师专业的讲解后,李东阳对学校产生了浓烈的向往,果断下决定留在这里学习。
 

 

 
珠海新东方的学习环境和氛围都非常好,老师技术高、经验丰富,课堂采用理论+演示+实操+考评的模式,保证每位学生都能熟练掌握技能。正因为如此,李东阳很快就适应了校园生活,学习也有了源源不竭的动力。
 
 
 
李东阳结交到了很多志同道合的朋友,他们一起上课、练习,在这里每天的学习生活都很充实,每一天都能有新的收获。李东阳眼中闪动着坚定的光芒,那是对梦想和未来的坚定,也是对珠海新东方的信任。
 
 
 
 
千里之行,始于足下, 成功始于一个明智的选择。相信李东阳同学在这里一定会练就扎实技能,收获精彩人生!
 
上一篇: 新生专访 | 陈熙:心有所往,终至所归! 下一篇: 新生故事 | 陈坤:相遇珠海新东方,筑梦精彩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