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

新华教育集团珠海旗舰院校--珠海新东方烹饪职业培训学校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厨师培训新闻>学子心声>

学生故事 | 周俊涛:烹饪行业前景广阔,毕业赴越品就业

更新时间:2022-04-04 10:07:52  来源:  浏览:1462

文章摘要:人间最美四月天,暖风和煦,气爽风柔,芳草鲜美,遍地芬芳。转眼间越品定向班就毕业了,今天,我们采访了越品定向班毕业生的周俊涛,让我们一起聆听这位同学的故事。

人间最美四月天,暖风和煦,气爽风柔,芳草鲜美,遍地芬芳。转眼间越品定向班就毕业了,今天,我们采访了越品定向班毕业生的周俊涛,让我们一起聆听这位同学的故事。

 

周俊涛,今年18岁,学习的是金领大厨专业。当初他选择烹饪行业主要有两个原因:一是源于兴趣;二是认为就业有前景。

 

刚到学校的时候,周俊涛感到迷茫,不知道自己是否能把厨艺学好。良师的影响是极大的,珠海新东方老师很亲切和蔼,不仅贴心地带他熟悉校园,更耐心手把手教他技能知识。两年的学习生涯里,周俊涛在老师的指导下学习到很多菜品,让他对今后的职业道路上越来越有信心。

图片

 

毕业典礼,象征着人生一个阶段的结束,同时也意味着另一个阶段的开始。对于周俊涛来说,这是一个全新的开始,新的挑战等待着自己。少年的心充满期待,他坚信在珠海新东方的教学模式下,自己会很快适应企业的岗位。他非常感谢学校提供的就业机会,并表示会在越品企业认真工作,不辜负父母及老师们的期望,为母校争光添彩。

 

 

毕业,是一首动人的离歌,更是学子成长的里程碑。同学们,未来在你们拼搏追梦的路途中,母校永远为你们祝福,为你们取得的每一点进步而加油喝彩!

 

上一篇: 新生故事 | 杨德才:打工没有出路,学技能改变人生 下一篇: 学子故事 | 李嘉豪:越品定向班毕业生,满怀激情迈向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