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

新华教育集团珠海旗舰院校--珠海新东方烹饪职业培训学校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厨师培训新闻>每日一菜>

蜜汁煎鸡肉脯的做法

更新时间:2020-02-03 09:48:04  来源:珠海新东方烹饪学校  浏览:1733

文章摘要:香甜诱人的蜜汁煎肉脯, 男女老少都爱吃,而且做法也非常简单,下面珠海新东方烹饪学校的老师带来蜜汁煎肉脯的做法讲解,一起来看看吧!
香甜诱人的蜜汁煎肉脯, 男女老少都爱吃,而且做法也非常简单,下面珠海新东方烹饪学校的老师带来蜜汁煎肉脯的做法讲解,一起来看看吧!
 

 
蜜汁煎鸡肉脯的材料:鸡胸肉、大蒜、食盐、黑胡椒碎、蜂蜜、食用油
 
蜜汁煎鸡肉脯的做法:
 
1、先将鸡胸肉去筋去皮,然后从中间片开,分成两大厚片,再用刀背拍斜十字花刀拍散;
 
2、用食盐、黑胡椒碎将鸡肉脯双面按摩一下,然后腌制二十分钟;
 
3、蒜切末,蜂蜜加1勺食用油混合,再放入大蒜搅拌均匀,再涂抹到鸡肉脯上,盖上保鲜膜冷藏2小时或过夜。
 
4、起锅放食用油或利用剃下来的鸡皮煎出油,然后放入腌好的鸡肉脯小火煎至两面金黄;
 
5、将腌料熬稠,再浇在煎好的鸡胸肉上,即成。
 
以上就是蜜汁煎鸡肉脯的做法,大家可以尝试一下。喜欢美食的朋友,如果想学烹饪,想要提升自己厨艺的话,珠海新东方烹饪学校欢迎您随时前来咨询! 
上一篇: 红烧大虾的做法 下一篇: 凉拌紫甘蓝的做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