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

新华教育集团珠海旗舰院校--珠海新东方烹饪职业培训学校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厨师培训新闻>每日一菜>

鲫鱼鲜菇汤的做法

更新时间:2020-02-11 09:08:13  来源:珠海新东方烹饪学校  浏览:1318

文章摘要:鲫鱼汤,易消化,好吸收,能够补充营养、增强抗病能力。鲫鱼与鲜菇同煮成汤,不仅味道鲜美,营养价值也非常高,下面珠海新东方烹饪学校的老师来教大家一道鲫鱼鲜菇汤的做法,快来学习一下吧!
鲫鱼汤,易消化,好吸收,能够补充营养、增强抗病能力。鲫鱼与鲜菇同煮成汤,不仅味道鲜美,营养价值也非常高,下面珠海新东方烹饪学校的老师来教大家一道鲫鱼鲜菇汤的做法,快来学习一下吧!
 
 

鲫鱼鲜菇汤的材料:鲫鱼一条、姜片几块、鲜菇200克、细香葱少许、料酒少许、鸡精一小勺、胡椒粉少许、精盐适量。
鲫鱼鲜菇汤的做法:
1、准备好所需材料,鲜菇清洗后沥干水份,葱切成段;
2、鲫鱼洗净后切成两段,放盐、料酒腌制十分钟;
3、不粘锅烧热后倒入少许油,放入鲫鱼煎至两面金黄;
4、将姜片和煎好的鲫鱼同时放进砂锅里,加入适量开水,再下少许胡椒粉,煮五分钟;
5、鲫鱼汤成奶白色时,放入备好的鲜菇、葱段,再煮五分钟;
6、下鸡精、盐调味即可出锅。
以上就是鲫鱼鲜菇汤的做法,大家可以在家试做一下。喜欢美食的朋友,想学烹饪的话,珠海新东方烹饪学校欢迎您随时前来咨询!
上一篇: 温州鸭舌的做法 下一篇: 鱼香虾仁 好吃到舔盘子的快手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