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每日一菜

木耳炒肉的做法

更新时间:2020-02-14 09:58:41  来源:珠海新东方烹饪职业培训学校  浏览:1482

文章摘要:木耳炒肉是十分常见的一道家常菜,味道鲜美,制作方法简单,深受人们的青睐!今天,珠海新东方烹饪职业培训学校的老师就为大家讲解这道木耳炒肉的做法,相信大家会喜欢的!
木耳炒肉是十分常见的一道家常菜,味道鲜美,制作方法简单,深受人们的青睐!今天,珠海新东方烹饪职业培训学校的老师就为大家讲解这道木耳炒肉的做法,相信大家会喜欢的!



木耳炒肉的食材:
猪里脊肉100克、黑木耳10朵、食盐1.2克、醋3毫升、鸡精2克、葱1段、料酒5毫升、水淀粉少许、植物油适量。
木耳炒肉的做法:
1、猪里脊肉切成薄片,用生抽、料酒、水淀粉腌制15分钟左右;
2、木耳用温水泡开,摘除根部,洗干净后撕成小朵;
3、姜切成末,葱斜刀切成段;
4、起锅下油,油热后先下姜末,再放入肉片炒至变色,然后盛出备用;
5、锅中再放少许油,油热后下葱段、木耳、生抽翻炒两分钟,再加入肉片翻炒均匀;
6、烹少量醋,再放盐、鸡精调味即成。
木耳炒肉的做法是不是很简单?你是否学会了?若是喜欢美食,想学更多的烹饪技术,珠海新东方烹饪职业培训学校欢迎您随时前来咨询!

 
上一篇: 青椒牛肉丝的做法 下一篇: 返回列表

在线报名

报名热线:0756-8829288

校区地址:珠海市香洲区洪湾科技工业园兴湾一路6号

公交路线:83路终点站琛龙船厂往西直走300米

粤ICP备18160352号-1 版权所有:北京朗杰科技有限公司

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