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

新华教育集团珠海旗舰院校--珠海新东方烹饪职业培训学校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厨师培训新闻>每日一菜>

广东粤菜家常菜清蒸鲤鱼,低热量不长胖的简单易学菜肴!

更新时间:2020-02-18 09:16:59  来源:珠海新东方烹饪学校  浏览:1984

文章摘要:相信很多人都知道,健康饮食提倡多吃蔬菜水果,多素食,少食肉,要多吃鱼、禽肉,少吃家禽肉,多吃白肉,少吃红肉。
相信很多人都知道,健康饮食提倡多吃蔬菜水果,多素食,少食肉,要多吃鱼、禽肉,少吃家禽肉,多吃白肉,少吃红肉。广东粤菜家常菜清蒸鲤鱼,低热量不长胖的简单易学菜肴!
  吃鱼 鲜的吃法是清蒸,清蒸的鱼,既可以看出鱼是否新鲜,又可以尝到鱼是否美味,健康又美味。广东粤菜家常菜清蒸鲤鱼,低热量不长胖的简单易学菜肴!
  这一道清蒸鲤鱼是一道老少皆宜,做法很简单,热量不高蛋白质充足,松软细嫩,鲜醇清香,爽口不腻的家常菜。
  鲤鱼含有丰富的维生素A,可以调节糖代谢,对糖友有很好的食疗作用哦,还可以很好地降低胆固醇,预防动脉硬化,冠心病等血管疾病。广东粤菜家常菜清蒸鲤鱼,低热量不长胖的简单易学菜肴!



  清蒸鲤鱼的做法:
  食材:鲤鱼、姜葱蒜、料酒
  做法:
  1、鲤鱼洗净,用姜片、葱蒜、料酒、盐抹满鱼身腌制15分钟以上;
  2、锅中放入清水,隔水蒸15分钟即可。广东粤菜家常菜清蒸鲤鱼,低热量不长胖的简单易学菜肴!
上一篇: 【教你做道菜】可做小吃可做凉菜的 — 富贵卷 下一篇: 酱油鸡的做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