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

新华教育集团珠海旗舰院校--珠海新东方烹饪职业培训学校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厨师培训新闻>每日一菜>

酱油鸡的做法

更新时间:2020-02-19 09:34:08  来源:珠海新东方烹饪学校  浏览:1508

文章摘要:色香味俱全的酱油鸡是一道特色名菜,以米鸡为主料,酱油等调味料,制作十分简单。下面珠海新东方烹饪学校中餐老师就为大家讲解酱油鸡的做法,大家快来学习吧!
色香味俱全的酱油鸡是一道特色名菜,以米鸡为主料,酱油等调味料,制作十分简单。下面珠海新东方烹饪学校中餐老师就为大家讲解酱油鸡的做法,大家快来学习吧!
 


酱油鸡的食材:
 
鸡1只(约3斤),生抽1碗,可乐200ml,老抽2汤匙,薄荷叶1小撮。
 
酱油鸡的做法:
 
1、鸡开边,洗净晾干水分; 
 
2、锅里放入生抽、可乐、老抽,再加一碗清水,用大火烧开;
 
3、把鸡放进锅里焖煮,然后放入薄荷叶;
 
4、煮的过程中要注意翻面,以确保颜色和味道均匀;
 
5、煮至鸡无血水后,再转小火闷15分钟;
 
6、稍凉后,取出斩件,装盘即可享用。
 
酱油鸡的做法非常简单,大家可以尝试一下?喜欢美食的朋友,想要学烹饪的话,珠海新东方烹饪学校欢迎您随时前来咨询!
上一篇: 广东粤菜家常菜清蒸鲤鱼,低热量不长胖的简单易学菜肴! 下一篇: 白切鸭的制作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