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

新华教育集团珠海旗舰院校--珠海新东方烹饪职业培训学校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厨师培训新闻>每日一菜>

番茄鱼的做法

更新时间:2020-02-25 09:46:53  来源:珠海新东方烹饪学校  浏览:1321

文章摘要:番茄鱼这道美味的菜肴主要是用番茄和鱼炖制而成,含有丰富维生素和矿物质的番茄,搭配富含不饱和脂肪酸的草鱼,二者相互相乘,不仅美味可口,而且营养值高,是一道绿色、健康的家常菜!今天,珠海新东方烹饪学校中餐老师就为大家介绍这道番茄鱼的做法,相信大家会喜欢。
番茄鱼这道美味的菜肴主要是用番茄和鱼炖制而成,含有丰富维生素和矿物质的番茄,搭配富含不饱和脂肪酸的草鱼,二者相互相乘,不仅美味可口,而且营养值高,是一道绿色、健康的家常菜!今天,珠海新东方烹饪学校中餐老师就为大家介绍这道番茄鱼的做法,相信大家会喜欢。



番茄鱼的食材:
 
黑鱼、西红柿、姜、葱、料酒、盐。
 
番茄鱼的做法:
 
1、先将鱼骨和鱼片洗净,沥干水分后分别用1勺料酒和少量的盐腌制15分钟左右;
 
2、西红柿去皮后切成小块,姜切片,葱切碎;
 
3、起锅热油,先放入姜片爆香,再放入鱼骨煸炒一会,待全部变色之后捞起;
 
4、就着锅底剩下的油放入西红柿炒软至出沙;
 
5、加放2小碗的清水煮沸,然后放入鱼骨,煮至汤汁浓稠后再加放1大勺番茄酱,放适量盐调味;
 
6、用筷子夹鱼片放入锅中,稍微拨散,煮至鱼肉变色,然后关火,撒上葱花即可。
 
番茄鱼的做法就是如此简单,大家学会了吗?喜欢美食的朋友,如果想学烹饪,想要提升自己厨艺的话,珠海新东方烹饪学校欢迎您随时前来咨询!
上一篇: 同样是米粥,这一碗咋这么好喝? 下一篇: 酒蒸蛤蜊的做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