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

新华教育集团珠海旗舰院校--珠海新东方烹饪职业培训学校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厨师培训新闻>每日一菜>

五香带鱼的做法

更新时间:2020-02-27 09:58:39  来源:珠海新东方烹饪学校  浏览:1998

文章摘要:五香带鱼是非常美味的一道佳肴,清香细腻,甜蜜可口,做法简单易入手。废话不多说,下面珠海新东方烹饪学校老师为大家讲解五香带鱼的做法,大家赶紧来学习吧!
五香带鱼是非常美味的一道佳肴,清香细腻,甜蜜可口,做法简单易入手。废话不多说,下面珠海新东方烹饪学校老师为大家讲解五香带鱼的做法,大家赶紧来学习吧!



五香带鱼的食材:
带鱼400克,大蒜5颗,生姜4片,八角2粒,花椒适量,香叶2张,大葱2段,盐1小匙,料酒2大匙,生抽20克,老抽5克,冰糖20克,陈醋20克,五香粉少量。
五香带鱼的做法:
1、带鱼段两面划上花刀方便入味,放1小匙盐将鱼块腌制10分钟;
2、起锅烧热下油,放入香叶、八角、姜、蒜、花椒,用小火炒香,再放入带鱼段,用小火煎至表面金黄色,翻面再煎,直至两面成金黄色;
3、加入热开水,大概至鱼1/2处的水量,再调入料酒、生抽、老抽、冰糖、陈醋;
4、大火煮沸后,加盖转小火焖10分钟,将鱼翻面后再焖10分钟;
5、将香料夹出,用大火煮至汤汁浓稠即可,装盘后洒上少量五香粉。
五香带鱼的做法是不是很简单呢?喜欢美食的朋友,想要学烹饪的话,珠海新东方烹饪学校欢迎您随时前来咨询!
上一篇: 酒蒸蛤蜊的做法 下一篇: 香芋扣肉的做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