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

新华教育集团珠海旗舰院校--珠海新东方烹饪职业培训学校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厨师培训新闻>每日一菜>

茶香鸡中翅的制作方法

更新时间:2020-03-06 09:04:55  来源:珠海新东方烹饪学校  浏览:1529

文章摘要:作为早已风靡世界的饮品,茶叶用作配料入菜却鲜为人知。其实,茶叶入菜不仅可以为菜肴增添独特的香味,还具有解腻的作用。茶香鸡中翅就是一道妙不可言的美味,鲜咸的口感,带着浓浓的茶香味,给人新鲜的体验。
作为早已风靡世界的饮品,茶叶用作配料入菜却鲜为人知。其实,茶叶入菜不仅可以为菜肴增添独特的香味,还具有解腻的作用。茶香鸡中翅就是一道妙不可言的美味,鲜咸的口感,带着浓浓的茶香味,给人新鲜的体验。



茶香鸡中翅的材料
主料:鸡中翅、绿茶 茶香鸡中翅的制作方法
辅料:料酒、姜片、葱结、酱油
茶香鸡中翅的制作方法
1、绿茶先用200ML热开水泡开,鸡中翅洗净;
2、起锅热油,放入鸡中翅煎至两面变色,再调入料酒,翻炒几下;
3、倒入茶水(可连茶叶一起,不喜欢茶叶的可滤去);
4、放入姜片和葱结,调入50克酱油; 茶香鸡中翅的制作方法
5、先小火煮15分钟,再用大火将收汁,然后撒上葱花即可出锅。
上一篇: 韭菜炒蛏子的制作方法 下一篇: 青椒白玉菇的制作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