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

新华教育集团珠海旗舰院校--珠海新东方烹饪职业培训学校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厨师培训新闻>每日一菜>

麻油手撕鸡的制作方法

更新时间:2020-03-18 09:25:26  来源:珠海新东方烹饪学校  浏览:1412

文章摘要:麻油手撕鸡香郁不腻,轻易打开味蕾,很适合当餐前菜!

  麻油手撕鸡香郁不腻,轻易打开味蕾,很适合当餐前菜!

  麻油手撕鸡的制作材料:

  主料三黄鸡1只,辅料八角1个、桂皮3克、香叶3片、麻油3毫升、生抽2毫升、辣椒10克、蒜泥20克、香葱10克、料酒10毫升、盐2克、生姜20克。麻油手撕鸡的制作方法

  麻油手撕鸡的制作方法:

  1、先将三黄鸡去内脏洗净,煮味料如:桂皮、生姜、香叶、八角等,分别洗净备用。麻油手撕鸡的制作方法

  2、整只鸡放入锅中,再放入桂皮、生姜、香叶、八角,料酒、盐,然后注入清水浸没整只鸡。

  3、盖上锅盖,先大火煮沸,再改为中火,煮熟揭盖香喷喷(一般用筷子能插入,就说明鸡肉熟了。)

  4、将煮熟的整鸡捞出,放凉后,将拌料准备好,倒入生抽、麻油拌均,辣椒、蒜泥、香葱等准备好。

  5、戴上手套,将鸡肉撕下,去皮、去骨,然后撕成条状,摆入盘内,将所有调料酒淋上,开吃时拌均即可。

上一篇: 萝卜焖大虾 下一篇: 家常炒牛柳的做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