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

新华教育集团珠海旗舰院校--珠海新东方烹饪职业培训学校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厨师培训新闻>每日一菜>

香煎土豆泥茄盒的制作方法

更新时间:2020-03-26 09:57:58  来源:珠海新东方烹饪学校  浏览:1326

文章摘要:如今,人们很注重饮食的营养与健康,但是没有一种食物可以提供人体所需的全部营养物质,因此需要进行多种食物的调配,这样才能组成合理的膳食结构,下面介绍香煎土豆泥茄盒的制作方法,营养吃出来。

  如今,人们很注重饮食的营养与健康,但是没有一种食物可以提供人体所需的全部营养物质,因此需要进行多种食物的调配,这样才能组成合理的膳食结构,下面介绍香煎土豆泥茄盒的制作方法,营养吃出来。

  香煎土豆泥茄盒的制作材料:

  一根长茄子、一个土豆、盐1小匙、黑胡椒粉1/4小匙、面粉3大匙、水3大匙、椒盐适量

  香煎土豆泥茄盒的制作方法:

  1、首先将茄子洗干净,切成连刀片(两片一组,中间不要切断)

  2、土豆洗净后对半切开,上锅蒸二十分钟,取出晾凉后剥掉外皮,加入盐、黑胡椒一起捣成泥;

  3、将捣好的土豆泥填入切好的茄子中;

  4、放三大匙面粉,加等量水调成稠面糊,将茄盒沾满面糊;

  5、热锅下油,放入裹好面糊的茄盒,用中小火煎到一面的面糊定型,然后翻煎另一面,之后再翻过来将表面煎至金黄,待出锅装盘时撒上椒盐即可。香煎土豆泥茄盒的制作方法,营养吃出来。

上一篇: 香草牛肉筋饭的做法 下一篇: 土豆粉条炖肋排的做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