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

新华教育集团珠海旗舰院校--珠海新东方烹饪职业培训学校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厨师培训新闻>每日一菜>

特色创新菜千张糯米卷的制作方法

更新时间:2020-03-30 09:11:24  来源:珠海新东方烹饪学校  浏览:1995

文章摘要:特色创新菜千张糯米卷的制作,成菜色泽红亮,口感香糯,味道鲜美,且营养丰富,老少皆宜,不过,胃不适者不宜多食。

  特色创新菜千张糯米卷的制作,成菜色泽红亮,口感香糯,味道鲜美,且营养丰富,老少皆宜,不过,胃不适者不宜多食。

  千张糯米卷的特点:

  成菜色泽红亮,口感香糯,味道鲜美,且营养丰富,老少皆宜,不过,胃不适者不宜多食。特色创新菜千张糯米卷的制作 口感香糯味道鲜美

  千张糯米卷的制作:

  主 料:

  千张100克,糯米300克。

  辅 料:

  笋干50克,葱白30克。

  调 料:

  蚝油15克,味精3克,糖4克,东古酱油5克。

  制 作:

  1、将浸泡好的糯米入蒸笼蒸熟。

  2、用猪油将切好的小料炒熟,加入调料调味后,倒入糯米中拌匀。

  3、将拌好的糯米 入千张中做成千张 ,放入肉汤中文火烧1小时,装盘即可食用。

  小贴士:

  糯米要控制水量适度,以免影响口感。特色创新菜千张糯米卷的制作 口感香糯味道鲜美

上一篇: 土豆粉条炖肋排的做法 下一篇: 鸡丝花胶浓汤羹的做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