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

新华教育集团珠海旗舰院校--珠海新东方烹饪职业培训学校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厨师培训新闻>每日一菜>

滑蛋牛肉的做法

更新时间:2020-04-18 11:33:38  来源:珠海新东方烹饪学校  浏览:1638

文章摘要:滑蛋牛肉是一道广东粤菜,也是最家常的一道美食,这道菜肉质鲜滑,蛋香浓郁,每次在家做这道菜给孩子们吃,好吃到都可以把盘子舔干净!

  滑蛋牛肉是一道广东粤菜,也是 家常的一道美食,这道菜肉质鲜滑,蛋香浓郁,每次在家做这道菜给孩子们吃,好吃到都可以把盘子舔干净!

  想要做好这道菜,火候和烹饪的时间都很重要,火候太大或者时间长了,鸡蛋跟牛肉就没有那么鲜嫩多汁了,煮久的牛肉,肉质口感也会变柴,没那么好吃,不利于消化了。

  嫩滑多汁的滑蛋牛肉做法:

  食 材:牛肉、鸡蛋

  做 法:

  1、将牛肉洗净,切成薄片,加入生粉、盐、酱油搅拌均匀腌制15分钟;

  2、热锅热油,倒入牛肉炒香,捞起;

  3、碗里打入鸡蛋,加入适量的盐调味,搅拌均匀,放入牛肉;

  4、将搅拌均匀的鸡蛋牛肉倒入热锅中,蛋结成块状,撒上葱花,即可完成。

上一篇: 特色菜海肠烧茄子的做法 下一篇: 菜根香凉菜口水鸡的制作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