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

新华教育集团珠海旗舰院校--珠海新东方烹饪职业培训学校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厨师培训新闻>每日一菜>

每日一菜:怎样做出酥脆爽口的油条?

更新时间:2021-01-01 09:58:23  来源:珠海新东方烹饪学校  浏览:1533

文章摘要:每日一菜:怎样做出酥脆爽口的油条?

  早餐标配,豆浆油条,每次看到那金黄酥脆的油条,根本就走不动好吗,看见就想来两口。再配上一碗热乎乎的豆浆,吃的那叫一个香啊。不过很多人嫌弃外面的油条不干净,而且油的质量也不一定很好,今天就教大家炸油条怎么酥脆好吃,而且还可以省油一些。

  炸油条的小窍门:1、油条用高粉口感更好,高粉筋度大,炸出油条口感酥脆;2、要醒发2次,炸出的油条发的大,外表酥脆内部松软;3、炸油条油温一定要高,这样油条可以很快发的很大且不会吸很多油。

  高筋面粉500g,鸡蛋一个,小苏打3g,无铝泡打粉4g,植物油15g,温水260-270g。把所有食材都混合在一起揉成均匀细腻的面团,揉好的面团表面涂一层油防止干皮。醒发一晚,或者5个小时以上,时间越长越好,我一般都是晚上和面早晨起来炸正好。醒发好的面团直接拿出来,千万不要揉面,直接伸长拉长就可以,用手按扁,然后切成剂子,两个摞在一起压一下,油温6成热左右下入油锅炸制金黄即可捞出即可。

上一篇: 想学做蛋糕?超简单蛋糕制作教程请查收! 下一篇: 脆皮炸牛奶的制作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