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

新华教育集团珠海旗舰院校--珠海新东方烹饪职业培训学校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厨师培训新闻>综合新闻>

展示你我的才华——粤菜作品展

更新时间:2019-01-03 17:35:52  来源:珠海新东方烹饪学校  浏览:561

文章摘要:一大早,阳光便火辣辣的,格外刺眼,即便是坐在绿荫下这片绿意葱葱的草地上,也能感受到周边的热气正往身上直扑。汗,不请自来,双眼轻轻的往下眯,能清晰的看到鼻尖上溢出的小小“水珠”。

一大早,阳光便火辣辣的,格外刺眼,即便是坐在绿荫下这片绿意葱葱的草地上,也能感受到周边的热气正往身上直扑。汗,不请自来,双眼轻轻的往下眯,能清晰的看到鼻尖上溢出的小小“水珠”。也许是看到烈日下那不停忙碌的身影,内心变得焦急起来,很想提醒他们放慢脚步,稍作歇息。然而,他们高涨的“情绪”偷偷地告诉我:“随他们吧,这是他们乐意干的事儿。”;我只好作罢,鼓着双眼,跟随着那兴奋的步伐,移动……;

2018年8月6日,珠海新东方烹饪学校举办了一场粤菜作品展。对于粤菜专业的同学们来说,这俨然是一个展现班级能力,施展烹饪才华的机会,一个放开束缚,大胆创作的平台。拥有了它,何不放开双手,抒写属于珠海新东方粤菜班级的华丽篇章?

一道道作品陆续的呈现出来,展台被闻香而至的同学们围了个水泄不通,坐在十米开外的笔者也能听到同学们对作品连连不断的赞美声。香味不断扑来,直闯我心,试图动摇我本就蠢蠢欲动的心。“哇,这个摆盘好特别,”一声惊呼,“咦,这一桌更丰盛,”又一声惊呼,为了能一睹作品展的芳容,笔者终于按耐不住,舍弃了绿荫底下的阴凉,成为了展台的又一位围观者。

来到展台,我有些超然了,精致的摆盘,丰富的菜肴,鲜见的菜式……感觉这就是个饕餮盛宴。而此刻,我正享受着美食带来的诱惑,幻想着坐拥美食的快感, 若不是仅存的 后一丝理智拉住了我,笔者早已禁不住美食的“勾引”,开始疯狂的掠夺这些美食。

此次作品的完美展示,得到了老师的认可及赞美。但,严师才能出高徒,各班级老师针对同学们的问题提出了建议,并不忘提醒他们勤加练习、勿忘初心。粤菜班级的同学们受益匪浅, 学习的劲头更大了。

上一篇: 花王争霸,首轮海选赛,描摹我的故事 下一篇: 学厨师究竟好不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