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

新华教育集团珠海旗舰院校--珠海新东方烹饪职业培训学校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厨师培训新闻>综合新闻>

明星学厨,看金恩圣如何帅出新高度

更新时间:2019-01-09 08:18:43  来源:珠海新东方烹饪学校  浏览:2085

文章摘要:“小五,小五,欧巴……”呐喊声,欢呼声、尖叫声冲荡着整个校园。同学们散发的高能量,形成了一个耀眼的光环,盖过了正午时分最为热情的太阳。

“小五,小五,欧巴……”呐喊声,欢呼声、尖叫声冲荡着整个校园。同学们散发的高能量,形成了一个耀眼的光环,盖过了正午时分 为热情的太阳。强烈的紫外线也抵挡不住他们此刻想要目睹偶像的激动心情。

8月23日,《天天向上》主持人、至上励合成员小五降临珠海新东方烹饪学校拍摄《 学厨记》节目。现场金恩圣跟随珠海新东方丁桃亮老师一起制作了奇异桂虾卷,探寻粤菜饮食文化的魅力。帅气小五与厨房邂逅,看欧巴在这道大虾制作里如何帅出新高度。

《 学厨记》是由土豆乐活频道与新东方烹饪教育联合打造的原创美食自制节目,此次来到珠海新东方进行了新一期节目的拍摄录制。高颜值欧巴也是一个十足的吃货,看到大虾两眼直勾勾的盯着,挪不开眼,忍不住竖起大拇指,大赞起来。我说欧巴,你是有多爱大虾啊!

明明可以靠颜值,欧巴偏要靠实力。在节目拍摄过程中,帅气的小五不只是单单的负责刷颜值、搞笑,而是在老师的悉心指导下,成为了一名名副其实的珠海新东方学子,每一个步骤都认真完成,虚心请教,靠实力又博取了一大片芳心。

瞧,穿上咱们珠海新东方老师服装的小五,是不是更有魅力了。老师向小五介绍了菜系特色,同时对需要的原料及其制作技巧进行了详细介绍。随后,小五拿起大虾在丁老师的指导下,有模有样地进行去头、剥壳、去虾线等步骤。幽默的他妙语连珠,现场粉丝们忍不住的笑声甚至几次打乱了录制节奏。

 在与老师的默契配合下,菜肴逐步合作完成,拍摄房内,香气弥漫,鲜味十足,老师看着制作出来的成品,对小五的美食天赋赞叹不已。小五迫不及待地与主持人和老师分享自己制作的奇异桂味虾卷,更是与主持人上演了一场喂食的浪漫情节,开启了与老师的互喂模式,这场面,着实让在场的朋友们羡慕了一番。

节目拍摄结束后,小五亲切地为现场粉丝们签名,现场一派和谐氛围。同学们也终于了了心愿,与帅气欧巴合影留念。

上一篇: 明星学厨记,看金恩圣上演鲜肉与美食的故事 下一篇: 【技能】学会这个,下个七夕不做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