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

新华教育集团珠海旗舰院校--珠海新东方烹饪职业培训学校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厨师培训新闻>综合新闻>

恩圣欧巴的魅力只增不减,学子们真的激动了!

更新时间:2019-01-10 11:16:23  来源:珠海新东方烹饪学校  浏览:458

文章摘要: 23日,小五英俊亮相珠海新东方,颇高的颜值迷倒大众,引来无数学子尖叫围观。今日欧巴的吸引力只增不减,学校人潮依旧,学子们真的激动了。

23日,小五英俊亮相珠海新东方,颇高的颜值迷倒大众,引来无数学子尖叫围观。今日欧巴的吸引力只增不减,学校人潮依旧,学子们真的激动了。还没来得及从那令人热血沸腾的氛围中缓过神来,学校的人气又往上涨了好几层,咨询大厅人气爆棚,前来报名的学子一波接着一波,可是相当的热闹啊! 

一大早,走进校门,穿过展台,眼前徒然出现的是一个人头攒动的咨询大厅,这是一个多么引人注目的画面。来咨询报名的同学及家长把咨询大厅围了个水泄不通,更有学子挎着个大背 、拖着行李箱直接报名。此刻,他们是这里 美的风景,不是依靠年轻的容颜,不是因为亮丽的衣着,而是他们真诚满足的笑脸。目光走进他们的世界,欣赏着他们的真实,心也跟着绽放灿烂的笑容。看到这样的场景,小编不由得感叹一句,“欧巴,珠海新东方,撒啦嘿哟”。

小编从许多报名的同学口中了解到,之前就已经决定要来珠海新东方了,只是一直不想离开家里,所以迟迟没来报名,得知自己的偶像小五前两天降临新东方后,更是激动地跳起脚来,懊恼自己没有提前过来报名,语调也跟着提高了好些个分贝,看到现场师姐们做的大蛋糕时,竖起拇指大赞起来,哇哇地说着“越来越喜欢学校了” ,那模样甚是可爱。可见我们珠海新东方的魅力也是杠杠的!

午后的阳光明媚,玻璃窗外的树影斑斑驳驳地映洒在天花板上,随着阳光缓缓的移动,映在不同的面孔上。小编醒过神来,原来这已经是今天前来报名的好几波学子了。早晨清新的太阳,午间刺眼的阳光,还有即将到来的傍晚所拥有的柔和光线……一天里,所有美好的时光,从每一张青春靓丽的脸盘间偷偷地溜走。

突然间,脑海里那热闹的景象与现在唯美的画面重叠,而后慢慢放大,似乎又回到了今天的早晨,又似乎穿越到了明天以及未来的每一个早晨,集合唱班歌的早晨、在教室里学习打闹的早晨、为展台而忙碌的早晨……

上一篇: 【技能】学会这个,下个七夕不做单 下一篇: 汶川抗震英雄,行走厨师路,学西餐再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