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

新华教育集团珠海旗舰院校--珠海新东方烹饪职业培训学校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厨师培训新闻>综合新闻>

花王大赛又来刷屏?第二轮海选闪亮亮登场

更新时间:2019-01-12 09:50:22  来源:珠海新东方烹饪学校  浏览:540

文章摘要:2018年8月28日,刚入秋的珠海,少了股燥热,多了些许凉意。也许是知道今日对于珠海新东方经典4、5班的同学来说,将是一个特殊的日子,为了安抚他们紧张的心情,天气也识趣起来,变得更加凉快。

2018年8月28日,刚入秋的羊城,少了股燥热,多了些许凉意。也许是知道今日对于珠海新东方经典4、5班的同学来说,将是一个特殊的日子,为了安抚他们紧张的心情,天气也识趣起来,变得更加凉快。第四季花王大赛在上一次海选已正式拉开帷幕,大赛分为初赛,30进10强赛和决赛。继第一轮海选赛后,本次比赛也颇受同学们期待。第二轮海选已闪亮亮登场了,让我们拭目以待,谁将成功进入半决赛。

上午10点整,多位参赛同学一一进入比赛场地,比赛将分为两组进行。场地内每张桌台都放着制作蛋糕裱花的各式道具和材料。本次大赛的评委团由西点专业的精英老师担任,为公平公正地开展,比赛均采用不记名方式打分。在规定的15分钟内,同学们必须单独完成裱花的设计与制作,比赛规定需两种以上不同种类的花卉和二道不同的花边。

比赛一开始,只见同学们个个眼疾手快,一手挤出各种花色原材料,一手灵巧地用工具摆弄出造型。15分钟后,一个个转盘上呈现出一道道清爽的裱花作品,绿的、紫的、红的、粉的花朵姹紫嫣红,为即夏入秋保留这一年 炫彩的一道美丽风景。随着现场评委老师一句“时间到”,比赛结束,同学们放下手中的工具,由现场的志愿者派发比赛选手一个新编号,选手离场,等待评委们现场打分。所有打好分的参赛作品,统一放到作品展示台上供全校师生观摩。

花王初赛将决胜出前30强参赛选手,他们将在9月份上演前10强花王擂主争夺战,敬请期待!

上一篇: 软萌妹子+甜蜜西点=幸福人生 下一篇: “厨”人头地三境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