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

新华教育集团珠海旗舰院校--珠海新东方烹饪职业培训学校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厨师培训新闻>综合新闻>

一张便签纸,一束花,会说话!

更新时间:2019-01-15 09:43:00  来源:珠海新东方烹饪学校  浏览:620

文章摘要: 为老师送祝福的同学们刚走进校门,被一群身着西点服,手上拉着 “祝全体教师节日快乐”横幅的同学们深深吸引了。“老师,教师节快乐”、“老师,节日快乐,您辛苦了!”一

刚走进校门,被一群身着西点服,手上拉着 “祝全体教师节日快乐”横幅的同学们深深吸引了。“老师,教师节快乐”、“老师,节日快乐,您辛苦了!”一句简单的祝福,却充满着无穷的力量,铿锵有力,直震心房。正沉浸在这声浩荡的祝福里,一束鲜花再次震撼着我的心,此刻,千言万语,也无法表达内心的想法,只能真诚地对他们说一声“谢谢”。

9月10日,一个满载着学子们感激之情,氤氲着温暖、温馨氛围的节日又降临到珠海新东方。这是个神圣的节日,是千万个莘莘学子向老师表达感谢的日子——教师节。珠海东方烹饪学校,在这个日子里发生了一个温暖人心的小故事。各班学生代表们齐聚新东方校门口,为老师们送上自己 诚挚的祝福。

一束鲜花、一条横幅、一张便签纸,虽不起眼,却承载了同学们的真心,分量足够重,它们会说话!满墙的便签纸,满墙跳动的文字,串成了一句句动人的话语,谱出了一曲曲描述师生情的感人乐章。学子们手中紧握的鲜花,红得耀眼的横幅,告诉我们,他们为了在教师节这一天能第一时间给亲爱的老师们送上祝福,早早的就站在校门口,张望,等候老师的到来;

不难想象,当每一位老师在收到学子们祝福的时候,脸上露出的笑容是欣慰、感动的,心里是温暖、甜蜜的。

小伙伴们,在我们的身边还有许许多多的老师们在自己的岗位上默默耕耘,无私奉献,他们像一棵大树,洒下绿荫,营造幸福的心灵庄园,用汗水,浇灌出稻谷金黄;用知识,催开了桃李芬芳……在今天,2018年9月10日,第34个教师节,广大的莘莘学子们,同我们珠海新东方烹饪学校的小伙伴们一起送出你 美、 真诚的祝福吧!让我们衷心地对老师们说声:节日快乐!

老师,

相逢一见,时光荏苒。

校内繁花,几度嫣红。

情谊深厚,常存梦中。

师恩永驻,学子心中。

上一篇: 一份 美的淡泊,一腔 真的情怀——感恩教师节 下一篇: 第28届厨师节上演烹饪技艺大比武,珠海新东方“邀”你一起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