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

新华教育集团珠海旗舰院校--珠海新东方烹饪职业培训学校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厨师培训新闻>综合新闻>

寿司创意大赛——我的寿司,我设计

更新时间:2019-01-16 10:04:29  来源:珠海新东方烹饪学校  浏览:658

文章摘要:9月10日上午,珠海新东方呈现出一幕幕由学子们动手制作寿司的场景,原来是学校组织开展的创意寿司比赛活动正如火如差的进行着。

9月10日上午,珠海新东方呈现出一幕幕由学子们动手制作寿司的场景,原来是学校组织开展的创意寿司比赛活动正如火如差的进行着。

此次比赛共分为两组进行,每组20人。以自行搭配口味为比赛对象,走的是创新风格。桌上放着制作寿司必需的食材:用心蒸制的米饭、海苔片、寿司卷席、胡萝卜丝、切得晶莹剔透的黄瓜薄片等。

创意寿司比赛在评委老师的一番讲话后,顺利拉开序幕。随着一声令下,同学们纷纷行动起来,准备黄瓜、胡萝卜、香肠等食材,将米饭均匀地铺在海苔上,放入各味作料,快速折卷成型,分切、装盘、装饰……大家有条不紊进行,享受着制作寿司的乐趣。时间一点一点地过去了,一盘盘造型各异,色彩缤纷的寿司被制作出来,外加上鱼子的点缀,寿司被装点得别具一般风味,让人垂涎三尺。同学们看着自己的劳动成果都露出了开心的笑容。

不少同学表示平时喝很喜欢吃寿司,上课也经常制作各种不一样的寿司,相互品尝。但今天是以比赛的形式来向大家展示自己的创意和风格,即紧张又兴奋,这感觉真的是太妙了!

造型精细、色泽对比鲜明的寿司给在场观看比赛的同学们带来了不一样的视觉冲击。当这些寿司映入眼帘时,评委老师们不禁连连点头称赞,露出欣慰的笑容。

评委们边品尝边夸赞学生们的创意无限,打分时也忍不住多称赞了几句,可爱的模样缓解了同学们的紧张情绪,稚嫩的脸上瞬间笑开了花儿。

上一篇: 第二十八届厨师节谢幕之战,珠海新东方战绩累累! 下一篇: 听说西餐有这么回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