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

新华教育集团珠海旗舰院校--珠海新东方烹饪职业培训学校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厨师培训新闻>综合新闻>

李海兵大师做客珠海新东方,上演拉面大绝技

更新时间:2019-01-17 09:10:16  来源:珠海新东方烹饪学校  浏览:315

文章摘要:近日,来自宁夏的大师李海兵做客珠海新东方,与学子们分享厨师经验,并为他们上演了一场拉面绝技表演。

近日,来自宁夏的老师李海兵做客珠海新东方,与学子们分享厨师经验,并为他们上演了一场拉面绝技表演。

当天,珠海新东方为表示对老师的热烈欢迎,一大早便组织学生代表们在校门口等待,以便能第一时间迎接老师。

在演讲中,老师与学子们畅谈家乡有趣的风土习俗,还和在场的学子们玩起了互动。在拉面绝技表演的环节中引来在场学子一片叫好声。

演讲上老师把幽默风趣的性格诠释得淋漓尽致,而绝技表演下的他则是严肃专注多于热闹。当老师谈到珠海——羊城的风土人情和对珠海新东方的喜爱时,他性格中风趣幽默的一面又展现出来。老师还用不太标准的粤语与大家互动逗得在场学子笑翻天,把现场氛围推向高潮。

当演讲进行到表演环节时,老师在现场为大家演绎了拉面大绝技。就是这样的面团,竟拉出了细如发丝的面条,真神奇!!不少学子纷纷“拜起师学起艺”来。李海兵老师亲和力十足,为学子们讲完步骤、要点之余,更是手把手教学,握着学子的手一步一步的讲解,并不时的称赞珠海新东方的学子好学、悟性高。

演讲进行到 后,老师真诚的对珠海新东方表示感谢,学子也纷纷点赞送花,并希望老师以后常来珠海新东方做客。

上一篇: 听说西餐有这么回事 下一篇: 热烈欢迎我校在28届厨师节中载誉归来的师生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