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

新华教育集团珠海旗舰院校--珠海新东方烹饪职业培训学校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厨师培训新闻>综合新闻>

热烈欢迎我校在28届厨师节中载誉归来的师生们

更新时间:2019-01-17 08:33:49  来源:珠海新东方烹饪学校  浏览:620

文章摘要:9月15日,珠海新东方烹饪学校南校区校门口被两条尤为显眼的金色“长龙”装点得熠熠生辉。金黄色与鲜红的围裙衬托着今日的隆重氛围,红黄交错的5米长横幅显得格外耀眼,金黄的大字似乎成了顶闪闪发光的“光荣帽”,正在等待载誉归来的主人,寻思着怎样为他们戴上光环才显得更为隆重些。

9月15日,珠海新东方烹饪学校南校区校门口被两条尤为显眼的金色“长龙”装点得熠熠生辉。金黄色与鲜红的围裙衬托着今日的隆重氛围,红黄交错的5米长横幅显得格外耀眼,金黄的大字似乎成了顶闪闪发光的“光荣帽”,正在等待载誉归来的主人,寻思着怎样为他们戴上光环才显得更为隆重些。

2018年9月11日,珠海新东方烹饪学校的参赛老师和学生们不负众望,在第二十八届中国厨师节里战绩累累,荣获多项大奖。今日,他们载誉归来。学校全体师生齐聚一起,以 热烈的方式——表彰大会,迎接他们的归来,为他们送上 诚挚的祝福。

在主持人的开场白之后,校领导陈助理致辞,他全面总结了学校老师的工作以及对他们提出了更高的教学要求,并对获奖的师生予以赞美,表示感谢,同时鼓励同学们再接再厉,争取新的进步,拿到更好的成绩单。

表彰大会上,获奖的老师与学子们手捧鲜花,身着厨师服,尽显新东方的色彩。台上的他们,意气风发,以谦逊的态度面对全校师生的赞美。他们手上紧握的奖牌在阳光的照射下尤为亮眼,这是一份荣耀,更是一份责任——作为榜样该有的责任,保持一份谦虚的态度,继续努力,互相学习,相互砥砺。

此次厨师节,参赛的学子们没有辜负新东方老师的辛苦栽培,在众多参赛者中脱颖而出,荣获了多项金奖和特金奖,这让我们学校的全体师生更加坚定一个信念,就是保持这份荣誉,继续把珠海新东方的精神发扬下去。

表彰大会能够充分发挥为我校创优学子的榜样作用,激励全体学子,从而保证了我校教学的良好开展。让我们再次用热烈的掌声和 高的欢呼声祝贺以上获奖的老师和同学们,他们为珠海新东方献上了一份意义非凡的大礼,感谢他们,辛苦了!

上一篇: 李海兵大师做客珠海新东方,上演拉面大绝技 下一篇: 玩爆半决赛,“花王”刷新高颜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