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

新华教育集团珠海旗舰院校--珠海新东方烹饪职业培训学校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厨师培训新闻>综合新闻>

玩爆半决赛,“花王”刷新高颜值

更新时间:2019-01-18 09:17:30  来源:珠海新东方烹饪学校  浏览:597

文章摘要:近日,珠海新东方烹饪学校曝光了一组裱花作品照片。协调的色彩搭配,青春靓丽,经由绿叶和青草的装饰后,更显活泼,充满了大自然的气息,真真是“美得不可方物”,再次刷新了“花王”的高颜值,红遍整个校园

近日,珠海新东方烹饪学校曝光了一组裱花作品照片。协调的色彩搭配,青春靓丽,经由绿叶和青草的装饰后,更显活泼,充满了大自然的气息,真真是“美得不可方物”,再次刷新了“花王”的高颜值,红遍整个校园(咳咳,此处略显小夸张)。

作品到底从何而来?请容许小编跟你娓娓道来,还原事情原委!

话说在9月14日这秋高气爽的一天,珠海新东方花王争霸大赛在经过4轮海选赛后终于进行到了半决赛阶段。被前几轮比赛 “虐”了千百遍后顺利晋级的同学们,仍待“花王大赛”如初恋,越战越勇,耍尽各种小妙招,玩爆大赛。

比赛现场,同学们都全身心地投身于“耍妙招”当中,似乎完全忽略了时间的限制,没有丝毫的慌乱,在经过前四轮的比拼后,他们在赛场上显得更加从容,誓要将脑容量发挥到极致,用创新玩爆半决赛。

他们在裱花盘上“大秀才艺”。左手托着裱花棒,右手拿着裱花带,轻轻一挤,一压,花瓣儿成形,在微微一描,稍作修饰,绿叶便生动形象了,整套动作一气呵成。剪刀轻移着裱花带上的花朵儿,而后与裱花盘里的其它“朋友”相聚,一朵,又一朵,颜色参差不齐,在巧手的装饰下,变得异常的和谐。 后在上点青草的颜色,使作品更加有活力。奶油里夹杂着鲜花与青草的味道,一只蝴蝶在鲜花旁翩翩起舞,在这一点睛之笔的作用下,整个作品近乎完美,犹如一个芬芳的花园。

时间在他们的指缝间流逝,为时20分钟的半决赛,在 后一朵鲜花的降临下画上了句号。发生在裱花盘里的小故事已告一段落,谁将为之续写?谁将进入 后一轮比赛,为决赛联手描绘不一样的风采?在玩爆这场比赛后,谁又将刷出新高度?

上一篇: 热烈欢迎我校在28届厨师节中载誉归来的师生们 下一篇: 向着太阳、奔着梦想,西餐6班开班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