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

新华教育集团珠海旗舰院校--珠海新东方烹饪职业培训学校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厨师培训新闻>综合新闻>

相约假面舞会,西餐6班“邀”你好看

更新时间:2019-01-18 09:00:17  来源:珠海新东方烹饪学校  浏览:689

文章摘要:9月17日晚上,为庆祝西餐6班开班,西餐班的老师和16班的同学们精心举办了一场假面晚会。忙碌于现场的布置穿上纱巾外套的小型拱门在百合花的装点下,清新脱俗;五彩斑斓的气

9月17日晚上,为庆祝西餐6班开班,西餐班的老师和6班的同学们精心举办了一场假面晚会。

穿上纱巾外套的小型拱门在百合花的装点下,清新脱俗;五彩斑斓的气球在风的鼓动下,翩翩起舞;忽闪忽闪的小彩灯将校门口围成了一个光圈,灯光四溢。彩灯上那热情的红色,活力的黄色,神秘的紫色随着秒针的转动而相互替换。一切所呈现出来的景象给今晚的气氛添加了一份奇妙浪漫的气息。忙碌的身影慢慢地放慢脚步,一场别具一格的假面晚会要诞生了。

音乐响起,嘉宾陆续从小型拱门里穿过,慢步到摆满各种美食的嘉宾席。美妙的歌词从带着面具的人儿口中流出,此刻,舞会的序幕被拉开了。

6班的同学们活泼可爱,舞会上他们热情地邀请了几位嘉宾老师参与第一轮游戏——“7的倍数”。游戏当中,老师们依次败下阵来,被调皮的同学们罚喝了好几杯苦瓜汁,引得在场观众笑声连连。看完老师们因喝苦瓜汁而流露出来的各种搞笑表情后,接下来的压轴游戏——“抢凳子”更是轰动全场。

后的齐舞环节,将整个舞会的气氛推向高潮。同学们纷纷丢掉了“害羞”的外衣,在台上开心的舞动起来。他们虽然没有受过专业的训练,但今晚的激动心情和场上热闹的氛围使他们将一切“不会,不敢,害羞”的想法给抛之脑后了。

这场共舞的表演,在 后一个音符的跳动下戛然而止,班主任 后的谢幕感言才是舞会上 大的亮点,现场观众被他的话语所感动的同时才明白,原来同学们的默契演出以及背后付出的心思才是这场舞会的灵魂。假面舞会并不是纯粹的娱乐,而是为了能让同学们在经过这一场舞会后相互了解,熟悉,从这一刻开始建立同窗之情。与其说这是场舞会不如说它是老师们送给西餐16班的开班礼物,他们可谓是煞费苦心。

上一篇: 向着太阳、奔着梦想,西餐6班开班了 下一篇: 人物丨王丹:90后小鲜肉笑谈成功智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