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

新华教育集团珠海旗舰院校--珠海新东方烹饪职业培训学校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厨师培训新闻>综合新闻>

闻香识西点 带你揭秘西点屋

更新时间:2019-01-19 09:36:24  来源:珠海新东方烹饪学校  浏览:314

文章摘要:西点行业正以高速发展的脚步买进了国内外最受欢迎的行业之列,成为发展最迅速的行业之一。在西点行业稳步发展的形势下,众多企业与行业人瞄准时机与 商机,投资开办西点屋。与此同时,一群80、90后少男少女们因为被美味的西点美食所折服,走上了西点学习的道路,希望成为一名西点达人。

西点行业正以高速发展的脚步买进了国内外 受欢迎的行业之列,成为发展 迅速的行业之一。在西点行业稳步发展的形势下,众多企业与行业人瞄准时机与 商机,投资开办西点屋。与此同时,一群80、90后少男少女们因为被美味的西点美食所折服,走上了西点学习的道路,希望成为一名西点达人。

这么多人选择走上西点发展之路,除了西点行业未来的发展优势,还有哪些原因呢?优雅别致的工作环境应该也是一个不容忽视的原因。那西点屋的环境到底独特在哪里呢?小编带你一起领略西点屋的无穷韵味。

走进西点屋,一股浓浓的奶香扑鼻而来,走进无暇的玻璃柜边,看着一排排美味别致的蛋糕,感受着霎那间被吸引的不自觉。这就是西点美食的魔力,西点师的魔力,能迅速地魅惑着第一眼就看到他们的人们。此般神奇的魔力,就是西点师赋予的。

干净整洁的西点美食展台

灯光下,西点师傅一身洁白的工作服,蛋糕转盘在西点师傅们的手中跳出完美的舞步。一件件精致的美食作品在西点师傅的手中完美呈现,看到顾客幸福的品尝着美味的西点蛋糕,一抹慧心的笑容绽放在西点师傅们的脸上。

来到欧式独特风格的休息区,邀上三五个知己好友,谈天说地,排减压力,再一杯浓郁的咖啡,细细品味各种蛋糕,真可谓是情调十足。在西点屋里品一杯热饮,来一块糕点,已经成为现代都市人群 为小资的消遣减压方式。

品味幸福,感受人生。在这样雅致的西点屋内,浓郁的咖啡香气萦绕中,音乐也弥漫其间,相得益彰。西点师优雅地忙碌着,客人们幸福地品味美食,浓浓的艺术气息流淌在其间,店内的各种高档西点制作设备也开始欢快地跳跃着,一同感受这西点美食神奇的魔力。

上一篇: 人物丨王丹:90后小鲜肉笑谈成功智慧 下一篇: 中秋,用一封信写思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