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

新华教育集团珠海旗舰院校--珠海新东方烹饪职业培训学校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厨师培训新闻>综合新闻>

珠海新东方2018”庆中秋, 迎国庆“晚会即将启幕

更新时间:2019-01-20 10:51:35  来源:珠海新东方烹饪学校  浏览:621

文章摘要:为了庆祝中秋佳节和国庆节的到来,珠海新东方烹饪学校2015“欢度中秋,喜迎国庆”联欢晚会暨颁奖典礼将于9月25日晚19点启幕。

为了庆祝中秋佳节和国庆节的到来,珠海新东方烹饪学校2018“欢度中秋,喜迎国庆”联欢晚会暨颁奖典礼将于9月25日晚19点启幕。

本次活动的举办,会进一步丰富我校校园文化生活,营造积极向上、健康文明的校园文化氛围,有助于打造和谐校园,展现我校学生的青春风采和精神风貌,以及更好的传承中国文化。活动一共有19个精彩节目,同时伴有盛大的颁奖典礼。2018年9月25日晚上19点,让我们在珠海新东方烹饪学校南校区不见不散,一起见证美好的时刻!

上一篇: 人物丨殷志龙:厚积薄发方能奔流入海 下一篇: 开启西点梦幻人生 ——经典西点1班开班典礼